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坐镇主场,纯电轿车出击,“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发布

2020年11月21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

身为“华南虎”,每逢广州车展,广汽本田自然坐拥主场之利。

与发布全新车型、未来规划不同,今年坐镇主场的广汽本田,在广州车展上放了个“大招”,发布了“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在成立22年,累计收获800万用户,广汽本田发布的新战略,建立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为用户带去更多喜悦。

广汽本田通过全价值战略,重新确立了与用户之前的关系,也拓展产品使用属性之外的价值,令车主处处感受到惊喜。

在用车价值方面,广汽本田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核心优势价值,贯穿用户“售前、售中、售后”车生活全周期。

保值率高一直广汽本田车型的核心优势之一,另据车透君了解,广汽本田联合合作机构推出“保值融”产品,将汽车金融与保值回购高度结合,融资到期后客户可选择置换、购买、展期等灵活处置方式,同时还能享受高保值回购服务,让客户用车更放心、升级换车更无忧。

从展台新车看,车展亮相的焦点车型乃是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EA6是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的“全新物种”,车身上的广汽Logo以及后面的Honda标志,充分表现出了强强联合共赢的方向。

EA6由广汽研究院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研发。外观方面结合了埃安S和本田家族设计语言,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明显,配合较低的车身姿态,给人以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EA6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275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车辆的尺寸竞争优势明显。

销量方面,广汽本田1-10月份的销量是636,505辆,同比去年增长34%,其中轿车占到305,057辆,SUV占到287,660辆。

车透君认为,均衡发展的广汽本田,厚积薄发,产品布局更全面,拥抱用户更热烈。此次广州车展展现出来的气度,已经为2021年的继续高歌猛进,埋下了很好的伏笔。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