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生万物,因为这份情怀,老友地久天长

2020年11月21日 10:37:2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美丽的珠江畔,在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前夜,又是一次美好的相遇。

“老友记”发起的初衷其实是平凡而朴素的彼此牵挂。因为想念,于是有了2019年的相聚。又因为期待,在2020年迎来久违的团圆。

一生二,我们为情怀干杯;二生三,我们为事业彼此珍重;三生万物,老友们地久天长。

01

相聚,为了更好地出发

也许,在2020年的春天,谁还曾奢望过有这样的欢聚。2020年,我们曾泅渡一个世界,我们曾共一场生死。在汽车媒体行业里,率先发起抗疫捐款并不是汽象联合会所有成员职业使命的起点,更不是12位创始人社会责任的终点。

在中国汽车行业率先在全球复苏的时候,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坚守而鼓掌。还记得那句震撼人心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吗,这次我们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加油。

2020年在忙碌中飞逝而过。我们确实曾经错过了很多,但又何尝没有得到很多。海子说,喜欢的歌静静的听,喜欢的人,远远的看。天南海北无数次擦肩而过,并不代表我们不想念。无数个深夜里朋友圈默默的点赞,也能在这一年汇聚成如珠江般奔腾的暖流。

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为你鼓掌。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如果没有争论与挑战,就没有这三年的共同成长,也没有价值观相互认同。汽象联合会坚持媒体的初心,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共进退。

老友,比朋友更深邃,更真诚,更耿直,更有责任感。在这三年里,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汇聚情感与智慧,我们用最纯粹的沟通打通经验与潮流的避障。

三年里,你来我往。三年来,辞旧迎新。唯一不变的是,老友记创立的初衷与坚守。这是一个开放的朋友圈,一个不断迭代的智慧场,更是一个轻松愉快的精神家园。

我们给不了全世界,但我们会分享更多的真诚。恭喜在聚会上中奖的老友们,广汽三菱、广汽本田长安福特获得一等奖,广汽传祺获得特等奖,在欢乐的陪伴中,汽象联合会为老友们奉上小惊喜。在2021年,汽象联合会始终与你在一起。

02

出发,为了更好地相聚

相聚,总是短暂,我们却在2020年这一瞬间拥有珍贵的精神共鸣。正如老友们在分享中提及多次的坚持!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前行路上,正因为我们这群人的坚持,才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本届轮值主席阿贵看车创始人凌玉贵先生说:“正是因为有今天在座的各位老朋友,才有我们汽象老友记三周年的缘分,才有我们相互支撑面对挑战的勇气。真心感谢老友们,衷心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汽象联合会在2021年将继续做守望者,观察者,创新者和开拓者。今天我们再出发,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今年我们战胜了疫情,也突破了焦虑的极限,这份坚韧值得喝彩,值得在这清风徐徐夜晚书写新的历史。

自主品牌的老友们在熔炉中重新锻造,不管是长城的风格急转,还是长安的疾风劲草,还是奇瑞的初心不改,还是比亚迪的筑梦大法,还是吉利汽车的鬼斧神工,无不引领了新潮流的涌动,之前我们熟悉的前浪,转瞬间又成为气势磅礴的后浪。

国际品牌的老友们在迭代时再塑格局,不管是大众的技术革新,还是通用的多点开花,还是福特的坚忍不拔,还是丰田的稳扎稳打,还是本田的运动浪潮,还是现代起亚的追风不止,中国市场给大家带来的鼓励与期待,始终是改革与成长的原动力。

科技创新与新能源战略,促进了所谓造车新势力的异军突起,从小鹏到威马们,再到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吉利奇瑞江淮长城上汽等这些传统车企,与国际大品牌的特斯拉大众奥迪日产福特现代丰田本田等一起,推动了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共欢乐时,朋友认识我们,共患难时,我们认识朋友。一杯薄酒,分享彼此的衷肠;一个握手,感受你我内心的温暖;一句祝福,坚定我们前行脚步。

相聚,没有品牌之分,只有汽车人的真诚与坦率。老友记的影像里留存了大家疲惫却信心满满的影子,记录着我们的地久天长。

朋友需要什么,老友记就有什么。

请记得,明年我们再相约。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