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十款重磅车型,这里有些车真香!

2020年11月21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又到了收官之际,这次广州车展首发和上市新车相比之前要多一些,今天的文字先来替各位看官做个简述,后续几天我们也会有一些新车实拍的视频和更详细车型上线,一定记得来看。虽说是十款,但论数量不止。被遗漏的车,别着急,之后我们会单独报道。

迈巴赫S

迈巴赫S,本届广州车展从分量(全球首发)上来讲最重的一款车,也是因为中国市场占迈巴赫全球销量70%,它是基于新一代S级打造,双色车身、直瀑式进气格栅、轴距加长至3396毫米,后排独立双座椅,搭配12.3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

迈巴赫S 680 4MATIC搭载6.0升V12双涡增发动机,612马力、900牛·米,配9速自动变速箱、4MATIC四驱、电子主动车身控制。迈巴赫S 580 4MATIC为4.0升V8双涡增发动机加48V技术,发动机503马力、700牛·米,电机20马力、180牛·米,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未来迈巴赫S级还将衍生插混和纯电版本,有些车卖得就是气场,而这台车便是。

奥迪A3

奥迪A3终于来了预售:国产A3包括A3L Limousine三厢加长版和Sportback两厢掀背版,预售价21-25万元。

其中,A3L车身尺寸4548/4554x1814x1429毫米,轴距加长40毫米至2680毫米,动力系统还是1.4T的150马力、250牛·米,配7速双离合,0-100公里/小时9.1秒,A3为9.0秒。正式上市会在明年1月7日,这个价格对于BBA的新车来说,正常。但具体配置如何?还要等等看。

宝马M3/M4

车其实就不说了,主要是价格,宝马M3雷霆版:85.89-90.89万,宝马M4雷霆版: 88.89-93.89万元 ,这个价格相当可以,估计又要掀起加价潮。此外,本届车展,宝马还上市了多款新车,宝马2系轿跑售价:27万元起,4系敞篷跑车:46.88-55.88万,iX3纯电SUV:46.99-50.99万。

丰田

一丰傲澜,广丰凌尚,两款车都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特供车型,TNGA背书,2.0自吸加CVT,轴距都是2750毫米,外观设计各花入个眼,至于开起来怎么样?相信还是会有所差别,这两款车明年才会上市,估计也是一个先一个后,配置上的差别也会跟雷凌和拉罗拉类似。

坦克300

预售17.58-21.38万元,其中探索者17.58万元,挑战者19.58万元,征服者21.3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想买的人来说太香了,长城也是拼了,他们想要复制炮的模式,那就是开辟一条国产新硬派越野的路线。当然,在长城体系中,它的销量肯定不及H6等神车,但国内市场对于越野车的热情正迅速升温,赶紧出配套改装件吧。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后期的可靠性,这个就只能交给市场检验了。

哈弗大狗2.0T

期待的2.0T版本大狗来了,征集出来的名字叫中华田园犬版,预售16.19万元,限量1699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320牛·米,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有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器锁~ 相比之下,这个价格开坦克还是比遛狗强,你觉得呢?

福克斯旅行

叫猎装版,售价15.38万元,相比海外版有个特供脸,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车身尺寸4678x1841x1555毫米,轴距2705毫米,离地间隙145(满载)-165毫米(空载)。

1.5升直3涡增发动机174马力、243牛·米(首任车主终身质保),配8速自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车内配8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屏、SYNC+车载系统、B&O音响和全景天窗等。旅行车的小众加上三缸机,结果恐怕有点凉~

北京现代名图/起亚智跑ACE

来车展怎么能不看韩系车呢,主要是想看看新车又变成什么样了?看看新名图吧,估计你都忘了这款车了,当年是最早一批国内推出的细分车型,个大便宜,新名图现在车长4780,轴距2770,外观比索纳塔收敛一些,1.8配CVT,1.5T配7DCT,纯电版续航有520km,明年一季度上市。此外,现代这边还有途胜L和iX35.

起亚智跑ACE算是智跑的换代,车身长度增加70mm,达到4530mm。搭载了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竟然有200马力。正式上市会在明年。

比亚迪秦PLUS

这是秦PLUS第一次登台亮相,外观上沿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和汉一样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显得很有气势。尾部变成了贯穿式的尾灯,比亚迪对这辆的定位是,要正面硬刚A级燃油车,靠什么?DM-i超级混动技术,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1.5L排量,热效率43%。

广汽埃安Y

广汽埃安的第四款车埃安Y首发亮相,有点跨界MPV的样子,轴距很大,竟然有2750mm。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以及记忆泊车功能,同时还实现了车内语音控制拍摄视频,并支持5G传输。该车基于广汽GEP2.0 纯电专属平台打造。

以上仅仅是部分车型,先让大家找找感觉,稍后几天我们还会带来更多广州车展的车型报道,别走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