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论人气,沃尔沃数第二没人敢数第一!

2020年11月21日 11:44:13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沃尔沃以“Hej 新世界”为主题,邀请XC40代言人华晨宇来到发布会现场,见证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的正式上市,售价为357,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XC40 RECHARGE便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引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与兴趣,迄今已收获2,558个订单。

品牌新境界 以年轻化驱动个性新世界

身处快速发展变化的时代,与时俱进是一个品牌长盛不衰的不二法门。在本届广州车展,沃尔沃不仅将顺应年轻化潮流的纯电产品献给市场,还官宣了XC40的代言人——90后实力音乐人华晨宇,全面助推品牌年轻化。

作为年轻一代的活力代表,华晨宇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极富张力的声音与超强的创作能力,令其温暖、有才华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与沃尔沃XC40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与此同时,两者都通过融合对外界的观察和自身的思考,开创出不一样的新世界。华晨宇心怀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唱出灵性十足的歌曲,让世界听到了不同的声音。沃尔沃亦秉承对安全、健康、环保的坚持,为用户呈现了不一样、充满个性化的XC40。他们都在自身专业的领域,书写着关于“新世界”的无限可能。

企业新聚变 以创新赋能体验新世界

为了让更多用户早日开启新世界之旅,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向大家展示着沃尔沃的诚意:“我们将为沃尔沃的粉丝们送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和‘新生福利大赏’的双重大礼。其中,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的充电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用户可以随时免费为车辆补能;‘新生福利大赏’则为用户提供‘零利率’、‘零元开新车’等灵活的金融方案,同时,增购或置换XC40 RECHARGE还可以享受最高15,000元的等值补贴。”

针对纯电动出行,沃尔沃汽车通过打造全新服务生态,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将享有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每一项服务都以消费者纯电动出行为核心,带来更便利、更安心的出行新体验。

针对购车环节,XC40 RECHARGE开创性地采取了官方直售的模式进行销售,消费者只需通过四部曲: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即可完成全部购车过程。车型价格透明为用户省去货比三家的烦恼,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能更直接地了解和感知用户需求,线上数字化购车与线下直售服务网点的有机融合,则进一步优化了资源配置,充分完善并发挥了沃尔沃汽车的体系力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贴心安心的购车体验。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沃尔沃将“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这种对用户的尊重贯穿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XC40 RECHARGE的上市,标志着一个新世界的开始。站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沃尔沃将继续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方式,让出行更美好,让用户更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