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个性还带5G 纯电SUV埃安Y全球首发

2020年11月2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

在车展合集里我们简单提了下这款车,可以说这台车在本届广州车展关注度非常高,很多人都留言想详细看看,这里我们具体聊聊。

首先埃安Y的设计理念相当科幻,甚至打破了固有的思维和定律:官方定义为天空之城超现实外观、天使之翼LED前大灯,有那么点横眉冷对的架势,另外这款车还提供了丰富的原厂定制个性配饰,用户可自定义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座驾,带来百变的新潮科幻颜值。比如展车的橙色轮毂。底部的进气口加入了橙色的分体前唇装饰。全封闭式的橙黑轮圈也与橙色轮胎融为一体,尾灯采用了线阵式灯组

这款车是基于广汽GEP2.0 纯电专属平台,A级SUV看上去很跨界,又有点MPV的样子,轴距竟然有2米75,内部空间应该来说相当可以;同时,它搭载了旗舰级别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以及全球领先的记忆泊车功能等。

车内语音控制拍摄视频,5G光速秒传车载视频APP发布,使埃安Y化身工作室、直播间、KTV,更可实现软件迭代进化,令埃安Y成为年轻人的“智能娱乐大客厅”。

此外,埃安Y还搭载广汽埃安最新一代的电池技术,官方表示能彻底解决电池热失控难题,实现不着火、长续航、长寿命,带来用不坏的高品质。

如果埃安Y的售价在18万以内,那对于这个市场来说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上市。

另外在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宣布“广汽埃安”品牌将独立运营,日后将全面打造高端科技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