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猎装版车型,2021款福克斯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1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福克斯,你会想到什么?我想,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操控”。的确,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运动家轿,福克斯的运动特性深入人心,不过,随着产品的不断进化,福克斯的标签也越来越丰富。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2021款福克斯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八款车型,除了三厢和掀背两类共7款车型之外,猎装版车型首次加入了福克斯家族产品序列之中。前者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后者售价为15.38万元。

三厢/掀背车型:加配不加价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福克斯的主要升级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新款福克斯三厢普通版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整体轮廓更加圆滑,内部则采用了横向镀铬条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

配置是升级的重点。首先,新款福克斯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业界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并且能够与你闲聊、讲笑话,更能用语音实现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控制。此外,车内的液晶仪表还升级到了8英寸,中控屏则升级到了12.3英寸,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其次,新款福克斯配备了B&O品牌音响系统,配备10扬声器,经过数百小时动静态调音,任何驾驶环境下都有完美的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豪华配置在中配车型上就已经配备,门槛并不高。

第三,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能够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让驾驶更轻松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当然,福克斯的运动基因仍然得到了保留。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以爆发出128kW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0-60Km/h加速仅需4.5s。与此同时,凭借着大尺寸通风刹车盘,新款福克斯100-0km/h的刹车距离仅36.63米,笑傲同级。

底盘方面,新款福克斯配备了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加上轻量化悬架系统和米其林PS4赛道级轮胎,整车的动态性能非常优秀,沉稳扎实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响应性和支撑性。

猎装版车型:实用性出彩

猎装版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常见,此次福克斯猎装版的推出,对于广大“瓦罐”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作为一款旅行车,福克斯猎装版拥有更加出色的通过性,其接近角为17度,离去角为21度,最小离地间隙为165mm,再加上标准、经济、运动、防滑、简陋路面5种驾驶模式的加持,福克斯猎装版能够从容的通过各种路面。

强大的装载能力也是福克斯猎装版的一大特色。一方面,它拥有22处灵活储物空间,各种小物品都能够有序存放;另一方面,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惊人的1620L,能够放入45个21寸登机箱。此外,福克斯猎装版还配备了1.8㎡天幕式的巨幅全景天窗,不仅让车厢内的采光更好,更能让你在旅途间享受蓝天和星空的烂漫。

纵观如今的合资A级车市场,福克斯家族拥有最齐全的产品矩阵,三厢车型兼顾个性与家庭;掀背车型运动且潮酷;猎装版车型则拥有强大的通过性能和装载性能,陪伴你走向诗和远方。三大品类覆盖了年轻消费市场的方方面面,无论你想要什么,2021款福克斯都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