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溜背,Q5L Sportback上市,售价42.68-49.99万

2020年11月21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1日,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42.68-49.99万。

外观方面,Q5L Sportback车型与中期改款的Q5L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和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修饰,中网内部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有一丝野性。

侧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它的溜背造型,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和尾灯上方的小鸭尾造型丰富了整车的运动感,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裙部的收腰设计在凸显出整车肌肉线条的同时还营造出了丰富的光影效果,熏黑处理的后视镜和B、C柱设计丰富了侧面的层次感。

尾部,一条高亮的黑色饰条贯穿两侧车灯,搭配下方硕大的黑色尾杠,散发出一丝性能气息。

奥迪Q5L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为4778mm×1892mm×1666mm,轴距为2908mm,比现款Q5L略长,与其它轿跑SUV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Q5L Sportback的内饰看上去比较普通,除了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能带来些许科技感之外,没有更多的设计元素。另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红/黑的内饰配色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搭载现款Q5L车型上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为40TFSI和45TSFI两个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为190马力,后者最大马力为25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