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猎装车”来了,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上市

2020年11月2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快车报参加2020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展台的现场发布会。其中,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家族的三款车型同时上市,福克斯 2021款(三厢/两厢)官方指导价为10.88-15.08万元,福克斯Active 2021款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全新加入的福克斯猎装版官方指导价则为15.80万元。

福克斯 2021款三厢版的外观变化最为明显,它换了一套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面积也变得更大,新加入的福克斯猎装版也采用类似的设计,而两厢版和Active则继续保持原有的造型。

这三款车的内饰都采用同一套设计,不同的车型在细节方面略有区别,特别是ST-Line版本,它的运动气质会更强。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它们其实有一些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福克斯猎装版拥有旅行车特有的车身设计,后备箱空间更大,实用性比两厢版、三厢版和Active更强。

这三款车搭载全新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它不但有更大、更宽的中控屏幕,语音交互技术也有所升级,识别速度更快、更准确。除此之外,它还配备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丹麦B&O音响系统等配置,档次感有所提升。

新款福克斯家族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则达到174匹,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来说,福克斯既是经典车型,又是最受重视的车型。从运动操控的角度来说,它确实有不错的口碑,而以往空间方面的短板也得到弥补,更符合市场需求。不过,长安福特想要重塑辉煌,还需要更多的手段,要走的路也很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