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瓦罐只要15.38万元,福克斯猎装版正式上市,真实用之选

2020年11月21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

旅行车是颜值担当,但并非徒有其表,超强的后备厢空间拓展能力,使得它在汽车文化浓厚的欧洲市场大获成功。但是对于一名中国消费者,旅行车往往是可望不可即的产品,因为它们大多以纯进口的身份来到这片土地,高昂的售价使得这些产品发生了叫好不叫座的现象。

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三箭齐发,一共上市了八款车型: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两类共7款车型焕新登场,售价10.88-15.08万元;同时福克斯的旅行版车型——福克斯猎装版也迎来了正式的开箱上市,售价15.38万元。

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全新车型,福克斯猎装版无疑是本届车展的极大看点。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新车就与福克斯的三厢版车型产生了一定差别,除了轴距长度外,全面超越前者。

福克斯猎装版车身尺寸:长宽高4678/1841/1555mm,轴距2705mm。

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旅行车的造型,也早就了更大、更灵活的储物空间,官方表示新车共有22处灵活储物空间, 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620L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乃 “巨能装”车型。

同时官方还表示道,1620L相当于45个日默瓦Classic 21寸登机箱容积,大且灵活的储物空间让你尽可满载行囊游玩四方。

除车身尺寸差异外,福克斯猎装版的接近角为17度、离去角21度、离地间隙165mm,整体参数更适合于通行多路况复杂道路,同时新车还拥有5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简陋路面5种驾驶模式。

福克斯猎装版新车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还为新车提供了1.8㎡天幕式的巨幅全景天窗,尽可能的增强了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性。

此外,作者还注意到福克斯家族的2021款新车还全年换装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全面搭载了SYNC+系统,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很大升级,其智能化程度也于合资品牌车型中十分突出。

于动力系统层面,福克斯猎装版新车依旧搭载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0-100km/h加速官方成绩为9.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