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49万元起,“双脸”造型的艾瑞泽5 PLUS启动预售

2020年11月21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奇瑞艾瑞泽5 PLUS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区间在7.49-9.99万元之间。预售期间,奇瑞汽车提供了包括预订PLUS礼、免保PLUS礼、置换PLUS礼、质保PLUS礼和金融PLUS五项购车政策。

艾瑞泽5 PLUS一大亮点在于,新车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为不同审美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车身尺寸层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整体车身尺寸大于合资品牌销量领先的日产轩逸

除了更多元的的造型设计以外,艾瑞泽5 PLUS搭载了拥有13项功能的雄狮智驾系统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其中,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从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并包含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功能配置。

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可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而语音系统可识别46种方言,可对空调天窗等进行控制调节。

为了增强新车的舒适性能,艾瑞泽5 PLUS通过对轮胎、风噪声、底盘结构优化等多项NVH细节的提升,为乘客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静谧驾乘环境。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座舱自清洁等举措,创造了更加安全洁净的车内空间。

在动力系统层面,新车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传动系统搭载了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动力系统十分高效,0~100km/h加速只需9秒,百公里平均油耗6.8L。

作为奇瑞汽车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凭借奇瑞始终坚持的全球化设计理念,集全球化品质、智能科技、宽体舒适、生动设计为一体,将全面赋能全球消费者的品质出行生活,并为奇瑞汽车征战国际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