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焕新 技术升级 北京现代实力亮剑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1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期开幕。北京现代现代汽车联袂出击,携超强阵容倾情出展。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全新ix35三款重磅新品同台首发、第五代途胜L公开内饰,更契合“新科技,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带来氢能源、电动化、高性能等领域的前瞻技术成果展示,彰显了北京现代发力未来的实力和信心。

全新一代名图领衔,多款新品首发大秀硬核实力

本届广州车展,北京现代火力全开,同台发布多款全新产品,集中展现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布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

其中,迎来国内首发的全新一代名图,凭借时尚又独具前卫气质的造型引发现场的关注。此次,全新一代名图传承名图优秀性能和经典口碑焕新而来,产品实力再度升级。新车尺寸达到4,780mm,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0mm,2770mm轴距和530L行李箱容积均为同级最优。

动力方面,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带来充足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新车更在智能科技上全面进化,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将充分满足用户的智能出行需求。

与全新一代名图同台亮相的名图纯电动同样实力超群,其拥有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以及名图车型过硬产品力及可靠品质的加持。该车将成为继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之后,北京现代在合资纯电领域的又一款扛鼎之作。

据悉,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同步上市,届时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品质之选。

不仅是轿车领域,此次广州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全新ix35,以及首次公开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另一员悍将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

更加个性化的全新ix35,引入最新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气场十足。新车车长增加65mm,达到4500mm,赋予驾乘者更宽敞的空间。

同时,国内用户偏爱的智能网联3.0系统和多项“极智”安全配置也将悉数搭载。1.4T GDi和2.0L两款发动机,则让用户能够在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经济的燃油表现之间做出灵活选择。据悉,全新ix35即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

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第五代途胜L迎来了国内首秀,而此次广州车展则首次公开了内饰。凭借精致大气的内饰布局,也让该车再次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

据马拉车市现场了解,第五代途胜L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第三代动力总成、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以及大量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该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HSMART+战略稳步推进,加速激活“技术实力派”品牌形象

一年前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顺应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汽车发展趋势,正式推出HSMART+战略,而在一年后,也到了检验硕果的时候。

北京现代现代汽车的联合展台上,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最新技术成果悉数亮相。

另外,融合多项前沿技术于一身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和纯电动品牌IONIQ概念车Prophecy也一同闪耀展台,彰显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前瞻实力和发展愿景。

布会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未来,北京现代将持续聚焦环保出行、互联出行以及自由出行三大技术领域,开启代二次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规划,北京现代将保持一年推出1-2款新能源产品的节奏,不断强化市场领先地位,同时持续深化合资车企中领先的智能网联应用水准,将现代汽车在自动驾驶、智慧出行领域的前瞻技术加速引入到旗下车型,让更多用户可以提前领略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