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标轴E级上市;新智跑曝光;吉利和戴姆勒联手

2020年11月21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1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上市,43.88万起

近日,我们从奔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正式于广州车展上市,3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3.88万-52.88万元。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外观造型整体上和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差别不大,高级但不失运动,只是新车的轴距仅为2939mm,长度和轴距都有不同程度缩减。动力方面,采用了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个人更喜欢标轴一点。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起亚智跑发布,更加硬朗

日前,在广州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跑Ace,预计新车将被作为换代智跑推出。

可以看到,相比现款智跑来讲,新车的变化非常之明显,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和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更多的是采用了平直线条,包括竖置尾灯、矩形排气、尾部扩散器等,看上去更硬朗,另外,车身上橙色元素的装饰条,非常醒目。动力上,预计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

起亚销量有望了。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和戴姆勒联手,研发混动技术

前不久,吉利和戴姆勒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目前正在针对下一代混动车型技术的高效动力系统即将展开合作。

据了解,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称,吉利要和戴姆勒联手打造全新内燃机技术,如今正式迎来官方回应。而且未来将会在欧洲和中国的发动机工厂共同生产,不仅用于奔驰现有在华合作伙伴,甚至包括了吉利控股的沃尔沃品牌。

果然,有关吉利的传言都会成为现实。

汽车大事件四:思域无限改装版首发,战斗力十足

近日,2020广州车展开幕,本田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思域无限改装版,可喜的是,目前官改套件已经可以通过进口市场进行选装了。

众所周知,本田御用改装厂之一MUGEN无限品牌,此次本田思域的无限改装版外观套件就是它提供,包括前后包围、侧裙、黑色中网、扰流板、17英寸熏黑轮圈等等。还有内饰的冷光踏板、定制一键启动按钮、专属地毯等。

据说这一套下来1.21万元。

汽车大事件五:哈弗H6推出2.0T四驱版,年内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哈弗汽车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一代哈弗H6的2.0T四驱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依然是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手法,炫酷时尚,而将重点放在了动力配置方面。即新车在现款1.5T动力的基础之上,增加了2.0T版本,并且匹配了四驱系统。

哈弗H6的销量只会更高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