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来了,你可别说下次一定买

2020年11月21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斯巴鲁BRZ,一定逃不开几个关键词,前置后驱、水平对置、售价低廉,操控极佳,这些关键词将斯巴鲁BRZ的优势,展现的一览无遗。

可是我们都知道,斯巴鲁BRZ在中国市场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2017年,斯巴鲁BRZ因为CAFC(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政策限制官宣停售并推出中国市场,与其一起退出的,还有丰田86。犹记得,当初斯巴鲁BRZ退出中国市场时,可谓哀嚎一片。时间来到今天,其实大可不必了,因为斯巴鲁BRZ正式回归了。

11月18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RZ,其已经于日本的工厂开始生产,并将于2021年初秋在美国上市销售,这下好了,全新斯巴鲁BRZ真的来了,你为"情怀"买单的时候也到了。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下。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斯巴鲁BRZ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加上贯穿式的格栅,以及C字形的LED日行灯,整体外观更加有冲击力,也更加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RZ加长了30mm,宽度没变,高度低了10mm,轴距为2575mm。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或将搭载2.4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RZ是目前市场上最轻的2+2量产轿跑车,其质量不到1315KG,也算是用心了。行笔至此,我们不难发现,斯巴鲁全新BRZ,是带着必胜的决心来的。

写在最后

但是我们也都知道,一款车仅有这些是不够的,还是要看哪些曾经哭着喊着要为信仰买单的朋友们,有几个是真的愿意掏出真金白银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