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图解 | 内饰豪华感倍增 实拍长安林肯航海家

2020年11月21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

来了来了,长安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终于来了。

随着此前MKX完成改款,其名字也改为了顺应家族全新命名方式的“航海家”,并采用了更加漂亮的家族式外观。不过,其内饰却一直未有变化,还在采用上一代车型的设计。而本次正式完成国产的长安林肯航海家,变化可不仅仅是完成国产,其还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同时这也是航海家中期改款车型的全球首秀。

外观设计延续进口版风格

从设计上来说,本次国产版航海家依然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前包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底部增加了横向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全新设计的晶钻式LED前雾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显质感。

家族式的大面积镀铬星辉式前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如今已经称得上是林肯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了,非常具有美式豪华风格。其内部格栅采用林肯LOGO相同的六边形元素,做工十分细腻。

漂亮的LED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相比冒险家与飞行家,航海家的大灯设计无疑更具辨识度。其内部采用5颗LED灯珠,搭配线形的LED日行灯与转向灯,更显质感。

新车在前包围部分的设计进行了修改,采用全新设计的晶钻式LED前雾灯,并取消了前包围大面积的格栅设计,整体质感进一步凸显,豪华感更足。

新车侧面造型并没有改变,依然遵循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肌肉感十足的腰线造型充满运动气息,非常有美式肌肉风格。具体车身参数方面,国产版本也基本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毫米,轴距2850毫米。

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漂亮的银色密辐式轮圈档次感十足,其尺寸达到了21英寸。轮胎来自马牌,规格为265/40 R21。

新车尾部依然延续此前进口版车型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如今也已经成为林肯车型的标志性设计,这也是林肯车型经典的符号性元素。搭配尾部的小鸭翼造型,层次感十足。

整个尾灯组被一圈黑色描边环绕,其内部采用LED灯源,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不错的。此外,上方可以看到林肯品牌的英文标识,下方两侧则是长安林肯的标识。

家族式内饰设计营造车内豪华氛围

新车的内饰设计绝对是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林肯家族式的贯穿式中控台豪华感十足,大量的皮质材料在车内得以应用,用户在车内能接触到的地方基本均有覆盖,整个内饰搭配高亮黑漆饰板、银色金属点缀,视觉效果极具质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上面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仪表盘信息以及语音系统等进行调节。同时,方向盘同样具备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UI设计十分具有高级感。同时,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调节,可显示胎压、油耗、公里数等信息。

新车搭载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了科技感。车机系统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智能导航、语音交互、在线娱乐、智能互联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空调按键面板,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规整、大气的视觉效果。下方还配备了大空间的储物盒,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座椅一直都是林肯品牌的优势所在,新车依然搭载了22向可调的座椅,宽厚、舒适的填充非常有质感,并且具备按摩、通风与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坐垫带伸缩功能,能在520-550毫米范围内伸缩。后排座椅同样非常宽大,同时包裹感也非常到位。此外,后排座椅也支持靠背角度可调,角度非常大,乘坐体验非常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四缸和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325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提升。

编辑总结:

作为面向受众最广的中型SUV,本次国产版林肯航海家完成中期改款,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产品素质。豪华车应该是什么样子?林肯早已经告诉我们它自己的答案。航海家完成国产并更新内饰,也意味着长安林肯旗下SUV产品序列正式“列队完毕”,将正式向BBA同级别车型发起攻势。国产版林肯航海家将与奥迪Q5 L、奔驰GLC L与宝马X3进行竞争,未来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