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两手抓,自主品牌要在2021年拼刺刀|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1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

18万选长安UNI-K,看起来这波不亏

UNI-K首发的时候,我身边有些并不太关注汽车朋友,却对UNI-K表现出浓郁的兴趣。

但我很庆幸当时没跟他们展开讲UNI-K,因为实车给人感觉是更震撼的,打个比方,人们看到UNI-T很新奇,UNI-K差不多要把这种新奇感×10。首先,它有一个巨大的尺寸,超过4.8m的长度+1948mm的宽度比VV7还要大一圈,跟冠道差不多。

造型方面,UNI-K每个型面都很个性,但侧面比例尤其独特,车门占比巨大,车窗就显得很细了,给人十分敦实的感觉,不知道在路上实际开起来观感如何。

这个大块头自然要用上蓝鲸2.0T+爱信8AT了,从实际体验来看,UNI-K在车内给我最震撼的地方在后排,巨大的尺寸和高重心使得横向空间坐三个成年男性毫无压力,座椅比日产的沙发还要舒服,如果你对后排空间有刚需,那买UNI-K绝对不亏。

哈弗初恋全车都是小心思,像极了少年的你

哈弗初恋的名字一听就让人记忆深刻。这是来自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从现场实车观测来看,它有可能接替哈弗H2的位置。

整车设计细节非常丰富。比如在车头,网状哑光质感的进气格栅两侧,是非常大的前大灯区域。而细看之下,大灯的主要发光源集中在上部,下部起到装饰作用。车身侧面,根据不同型号,配备有镀铬、撞色等多样式的饰条。

车内部分,比较明显的是采用了跟哈弗H6同样的设计思路。在中控台、方向盘上,都有撞色的饰条。仪表和中控都采用了液晶样式,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8.9-11.5万元。

东风风行T5 EVO来了,外形设计加分不少

东风风行T5 EVO在官方资料里,自称是“中国第二好看SUV”。现场来看,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外观的确为整车加分不少。

前脸的整体曲线复杂中又带统一协调感,虽然日间行车灯修长,但是下进气口恰好的进行了弥补,且有一种独特的型面之美。车身侧面,前起后伏的腰线,配合略带掀背的车尾,营造出整车的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流行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连屏设计,炮筒式出风口,方正的挡把,平滑的换挡区储物槽盖板。

动力部分,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并配备有L2+级智能驾驶系统。

文|驾仕派车展报道团队

图|驾仕派车展报道团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