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8马力,沃尔沃XC40 RECHARGE上市35.7万起

2020年11月21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沃尔沃以“Hej 新世界”为主题,邀请XC40代言人华晨宇来到发布会现场,见证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的正式上市,新车官方直售价357,000元。

此外,沃尔沃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福利,如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和新生福利大赏的双重大礼。

其中,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的充电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用户可以随时免费为车辆补能;新生福利大赏则为用户提供零利率、零元开新车等灵活的金融方案,同时,增购或置换XC40 RECHARGE还可以享受最高15,000元的等值补贴。

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还将享有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XC40 RECHARGE便收获了2,558个订单。

作为沃尔沃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产品,沃尔沃XC40 RECHARG基于XC40燃油版打造,所以外观内饰的设计基本与燃油车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并加装国人常用的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660N·m,配合78kWh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此次推出XC40 RECHARGE,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站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沃尔沃将继续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棒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