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高功率动机,智跑Ace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21日 21:23:02
分享到:
来源:

在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带来了智跑Ace车型,其搭载了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是新车最具亮点的配置之一,采用现代最新的CVVD技术,最大马力200Ps,与本田的1.5T高功率版本旗鼓相当。另外新车还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智跑Ace设计方面改动不算小,线条与轮廓变得更硬朗,而且设计语言参考了Mo

have车型。猜测是为了迎合年轻人审美,让智跑的受众人群年轻化。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而且保险杠样式也有变化。整车包围下沿,增加了橙色饰条,并在细节处装饰了GT-Line标识。车尾的设计思路则参考了起亚全新中大型SUV的灵感, Telluride也更偏向于硬派形象。与老款智跑相比,智跑Ace的设计更贴近其"SPORTAGE"的命名初衷。不过外观设计方面真的见仁见智,而且新车某些细节设计,量产后会有改动,好在大方向已经成型,基本无出其右。

车身尺寸方面基本维持前代参数,长宽高为:450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依旧是紧凑级SUV。也进一步证明了,智跑Ace只是一个中期的升级款。

遗憾的是目前智跑Ace内饰方面,并未公开。不过相信未来也会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毕竟外观变化这么大,内饰一定也会一并改动,显得相得益彰才是。否则年轻化岂不是只停留在表面了?

另外在科技配置方面,改款车型搭载FCA预碰撞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SEA安全下车辅助,BVM侧后方影像,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等功能来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中控10.25寸屏幕,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提升了一定互联网联功能。

起亚今年与现代品牌齐头并进,打出了一手连环性价比牌。旗下产品售价很有诚意,但是产品表现究竟如何还需要时间来检验。智跑Ace目前还不是量产版,未来汽车头条也会持续跟进。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智跑Ace的相关信息,不妨期待头条君的一手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