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江淮大众思皓E10X首发,质感升级

2020年11月21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的江淮展台,熟悉的 JAC 品牌标识被“思皓”和“瑞风”取代。自与大众汽车成立江淮大众合资公司后,江淮大众也开始了对品牌的重新塑造。其中,思皓品牌主攻乘用车,包含传统燃油动力和纯电动产品。而瑞风品牌则继续发力MPV、商用车。

今次思皓品牌在广州车展带来了首发车型E10X,新车定位小微型纯电动汽车,虽然整体仍然基于iEV系列打造而来,但是在品质和工艺方面,有了大众的功力加持后,提升明显。

思皓E10X的外观还能模糊地看到iEV6E的影子,外形小巧,实拍车所采用的荧光黄配色看起来非常扎眼,回头率不俗。

为了与此前车系区别开来,思皓品牌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Logo也同步启用了思皓的黑色方形闪电logo。E10X的前脸造型看起来较为锋利,无格栅化的造型符合电动汽车特征,保险杠上配有相连的C字形饰条,有了那么一丝大众新能源车的味道。

虽然定位不高,但是E10X的前大灯内依然配有透镜,比较厚道。

思皓E10X采用了双色车身,窗线为从前向后上扬的态势,配合特殊造型的轮毂,运动感不俗。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50x1670x1540mm,轴距2390mm。

车辆尾灯造型比较精致,环形的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

思皓E10X的内饰采用了撞色搭配,黑与白的强烈冲突下,还加入了荧光黄的点缀。同时在质感上,新车虽然用料依然是同级别的搪塑和布艺为主,但是其在中控台台面、车门内饰板等位置材料的表面加入了纹理效果,有助于提升档次感。

配置方面,思皓E10X配有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奔驰风格的怀挡换挡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质感不错,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思皓E10X搭载一台最高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相对同级别车型来说数据还算不错。

续航上则可以参考iEV6E车型,34.9kWh动力电池版本的综合续航为310km,41kWh电池版本的综合续航为3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