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两米七、售价10万起,这些车坐五个大汉都不挤

2020年11月21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 于自主品牌而言,SUV车型销量好 坏 或将直接影响到整个 品牌的销量,因此我们可以发现,现 在的自主品 牌 都在 大力的捣鼓SUV车型。而 在国内SUV 市场上,紧凑型SUV是目前的 销量主力,如何扩大自家紧凑型SUV产品线已成为 各自主品牌的首要目标,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各种“PLUS”版车型开始出现在市面上。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国产大空间SUV车型,轴距均超过2米7,售价却只需要10万元起。

0 1

比亚迪宋PLUS

长宽高:4705*1890*1680mm

轴距:2765mm

厂商指导价:11.58-14.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作为比亚迪今年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宋PLUS被赋予了厚望。通过比亚迪宋PLUS的售价,我们不难看出它的出现是填补宋PRO(8.98-11.98万元)和唐(16.58万元)之间的空白。与宋PRO同属于紧凑型SUV的它拥有着更大尺寸的空间,而它也被比亚迪定义为“宽适B级SUV”,1890mm的车身宽度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

我曾在一次活动中,短暂试驾过比亚迪宋PLUS,其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的确有惊艳到我,按键上的中文字在比亚迪车型上一点也不突兀,反而有种相得益彰的感觉,很是神奇。虽然那次只是短暂的试驾了一小会,但它那套1.5T+7DC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还是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288N·m的扭矩推动一辆车长超过4.7米车型,其动力响应还是很迅速的,油门的响应很细腻,很容易掌握它的“火候”。

0 2

长安CS75 PLUS

长宽高:4670*1865*1700mm

轴距:2710mm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去年9月初,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上又迎来一位“不速之客”——长安CS75 PLUS。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仅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便取得近20万辆的销量成绩。并在今年年初,它的单月销量更是一度逼近常年位居榜首的哈弗H6,差点就将这款国民神车拉下“王座”。

长安CS75 PLUS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其搭载的蓝鲸发动机居功至伟。作为目前长安汽车的主力产品,长安CS75 PLUS提供的两种动力版本车型都采用了蓝鲸发动机。而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 PLUS也是15万这个价格区间中唯一一款提供2.0T+8AT动力总成的紧凑型SUV车型,而它最大的竞争对手第三代哈弗H6,目前仅提供1.5T+7DCT的动力总成,相比之下,长安CS75 PLUS显得更为厚道一些。

0 3

荣威RX5 MAX

长宽高:4647*1891*1725mm

轴距:2760mm

厂商指导价:11.88-18.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08-17.18万元

2016年7月,荣威RX5正式上市,发布会上的一声“你好斑马”彻底掀起了中国互联网汽车的新浪潮,而RX5这款车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品质成为了荣威家族的“顶梁柱”,销量在紧凑级SUV阵营中一直以来都比较亮眼。但随着现在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以及汽车的多元化发展需求,荣威也需要更多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日渐变大的胃口。凭借着RX5的热度,荣威顺势推出了进阶版车型——RX5 MAX。

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方正、硬朗。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与RX5大同小异,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触控大屏组合极为吸晴,其内部配备的智行3.0系统,大大提升该车科技感以及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动力部分,RX5 MAX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为2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