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看什么?这些新车都是焦点,买车可以优先尝鲜

2020年11月21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上,有很多新车发布,这里成为了车企竞争的新舞台。这些新车的发布,也会影响到大家的购车决定,如果你有买新车的打算,不妨来车展看一看,因为在这里很可能找到你喜欢的类型。

新款的奥迪A3L也发布了,拥有了更加俊朗精致的外观,前脸的风格也逐渐锐化,格栅尺寸面积更大。新款的A3L长度加长到4554mm,轴距也提升到2680mm,和现款相比,空间有了很大的改善。新款A3L的内饰也更加好看,增加了不少的装饰,动力上依然以1.4T为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提升后,对于喜欢奥迪轿车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种选择,毕竟和A4L相比,A3L的价格比较亲民,同时在设计和尺寸上又不落伍。

大家期待已久的福克斯猎装版也来了,这款车从外观上看和两厢福克斯差不多,不过造型更加的动感,在细节上也比较的精致,线条处理得很到位,车尾一点累赘感都没有。

在内饰方面,猎装版福克斯也有所升级,中控设计明朗简约,并且增加了不少科技配置。比如前排增加了无线充电的功能,后视镜也增加了USB插口,这个插口可以用来安装行车记录仪等电子设备,车内增加了新风系统,后排也有了空调的出风口,方向盘升级成了打孔真皮包裹的,内部配置也有许多软材料覆盖,包括门板和扶手等等,所以福克斯的猎装版也是很值得关注的一台新车,即便它用的是三缸引擎,但对追求家用旅行车的朋友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新款的斯巴鲁傲虎已经发布,这款车在SGP平台上打造,是一个模块化的平台,而且新车也使用上了2.4T的引擎,增加了很多越野的设计,在性能上大大提升。新傲虎的大灯配置提升,车顶设计了更大的行李架,除了装饰之外,也有了更多的实用功能。前后包围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覆盖,具有一定的越野倾向。

新傲虎的内部配置也很高,中间是一块纵置的大屏幕,科技感十足。该车搭载两款引擎,分别是2.5L和2.4T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85匹马力和264匹马力,在性能上具有较大的提升,甚至可以当做越野车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