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宝马G 310R喜获升级,增加电子油门、LED大灯、滑动离合

2020年11月22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G 310R作为一款小排量入门街车,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配置,但凭借其均衡的表现以及蓝天白云标的加持,这款最便宜的宝马摩托车在国内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2021款的G 310R,在此次的改款中,宝马对其外观上做了调整,车头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升级了LED大灯,正面造型向自家大排量街车靠近。

动力方面依旧是此前的313mL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34HP(9500r/min),最大扭矩28N·m(7500r/min)。减震为41mm倒立式前叉加预载可调的中置后减震。制动系统同样保持不变,前对向四活塞卡钳配300mm制动盘,后单活塞卡钳配240mm制动盘,标配ABS。

除了外观上的改动,2021款G 310R最大的升级亮点则是加入了电子油门、滑动离合器、可调拉杆等配置,进一步增加了该车易上手、易操控的特性。新款G 310R预计明年也会引进,不过目前的市场相比两年前有了极大的变化,竞争更加激烈,留给新款G 310R的压力恐怕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