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翻盘”无望?紧要关头,迎来“当头一棒”,拜登早有表态

2020年11月22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

据观察者网消息,特朗普为了推翻选举结果,已经开始"疯狂出手",这次他将目标瞄准了密歇根州。多家美媒爆料称,特朗普这次又有"新动作",他正在积极联系密歇根州的共和党议员,并安排他们在白宫会面。

特朗普再有"翻盘"新计划?

美媒报道称,特朗普还给密歇根州的共和党选举官员通话,表示不认可当地的选举结果。此前,特朗普的律师曾公开宣称,要让该州议员来推翻选举结果。这意味着,他们将直接无视拜登的胜利。分析人士称,特朗普现在密集联系共和党议员,也不禁让人怀疑其真实目的。

自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后,特朗普并没有承认自己败选,还发起多次"法律战"。同时,他还频繁发推特表示"已经赢得大选"。而且,他的律师也在不断提及"选举欺诈"这一话题。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在各个"战场州"的官司似乎看不到任何起色。

拜登怒斥:特朗普最不负责

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已经秘密联络相关共和党官员,邀请他们到白宫"商议大计"。但是,他们到底要谈论什么内容,还未透露出任何消息。国会山报分析称,特朗普可能想要"绕开选举结果",似乎会阻碍认证选举结果的程序。

随后,将会选出有利于自己的选举人。美联社消息称,这一举动十分无耻,甚至已经构成违法。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本人还未透露想法。 数据显示,拜登以超过15万张的选举人票赢下了密歇根州。

受特朗普邀约的州议会两院共和党领袖希尔基和查特菲尔德,也曾公开表示,优势掌握在得票多的一方。针对特朗普多次的"法律战",拜登表示,他是美国历史上最不负责的总统,这也是他的一个人生污点。

特朗普一通电话反转结果?

观察者网消息称,特朗普还给该州韦恩县的相关官员通了电话。据悉,韦恩县在密歇根州发挥着关键作用。之前,相关官员已经参与了选举结果认证,并未产生任何异议。但是,在与特朗普通电话后,官员态度大变,声称自己是"迫于压力",结果认证必须撤销。同时,他们似乎还抹去了特朗普对此事的干预。

国会山报报道称,该县的选举结果还曾引发当地民众的抗议。此后,密歇根州州务卿本森对此声明表示坚决反对。她表示,特朗普干预的成分太大。发言人称,撤销结果认证根本毫无依据,州选举委员会将举行会议来正式确认结果。如此看来,特朗普并不能轻易改变某一个州的结果认证。此前,他已经花费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特朗普遭"背叛",翻盘希望渺小

自美媒公布选票后,特朗普还未承认自己败选,其竞选团队发起多项诉讼。对此,拜登表示,这十分令人尴尬。报道称,在密歇根州的相关诉讼已被特朗普团队撤销。知情人士称,每张选票已经被统计,特朗普团队已经实现了该目标。此前,特朗普曾发推表示密歇根州是关键州。随后,该条推文就被贴上了"争议"标签。

=事实上,特朗普还尚无证据表明该州存在"选举欺诈"现象。分析人士称,从现有局面看,特朗普"翻盘"的机会可能非常小。此前,就有消息曝出特朗普似乎已经遭到"背叛",已经有一些共和党人悄悄接触拜登团队。在外界看来,特朗普目前还死守在白宫,但他的身边人早已"投降"。如此看来,特朗普面临的局面并不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