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刘艳钊:将共创理念发挥到极致

2020年11月22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坦克300,很多消费者就会想到此款车型。的确,该车的命名、造型以及配置等方面让众多消费者追捧,而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坦克300正式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另外,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表示:“通过WEY APP预定坦克300的用户,仅需支付3000元订金即可获得专属提车编号,享受包括5年免费尊享流量及娱乐服务、10次基础保养等预售权益。”

在发布会结束后,WEY品牌执行副总裁CTO 刘艳钊与网通社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他表示:“WEY品牌旗下品类非常全面, 明星车型坦克300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网通社: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有请到了长城汽车WEY品牌刘总,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情况。

刘总:WEY展台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坦克300,今天是两台车,然后都是越野版,我们做了产品的预售,同时我们有VV7科技版,然后VV6儿童呵护版及VV5的远启程版,我们整个和VV7 GT和巴博斯联手做的巴博斯限量版,WEY全家族亮相。

网通社:我们知道WEY品牌共创的理念,如何理解?

刘总:是这样,这是践行我们在去年三周年上品牌创始人提出的我们一定要转化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这样的话共创观在坦克300,我们在北京车展我们发布实车之后,我们就招募了共创官,这共创官是怎么运营或者他的价值,其实我们是打破了以往就是说一个品牌一个主机厂,然后我们去根据我们主机厂对于车市的判断,市场的判断,用户的需求,我们想打哪一块的市场,然后变为在追逐这个产品的这些粉丝或者说这个忠诚的用户群体,然后这些用户他对这个车是什么期望呢,我们还是希望在这个整车的企划、开发和到最后调校匹配的这个过程里边,我们可以根据我们将来,就是我们的用户,目标用户,那么目标用户的期望是什么,我们就可以针对目标用户的这种感觉,我们去针对性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比方说动力系统的这种调校,我们在这些共创官做了三次的试驾体验和这种感觉的征询,比方说在市区里边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动力响应,那在这种越野的工况希望又是一个什么样的驾驶风格,那这些东西其实有很多用户他在这个圈子里边玩,或者根据他用车的一些需求。我们把这种用户的需求汇总一起,在不断的针对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调校。

主持人:您作为WEY品牌的首席技术官,也希望您能从技术层面给我们介绍一下专业性的越野平台。

刘总:这个平台我们是立足于全球的环境适应性来做的开发,首先是分承载式底盘,这种车身里边,以往的这种竞品或者说市场上的车大部分都是很强悍,但是这种带来的问题是什么,比如说在越野里边或者在城市驾驶中,因为它重心高,如果有一些操作的问题,会导致翻车危险情况,而坦克300能够保证他在这种翻滚确保驾乘者安全,所以我们把车身这块做得也非常强悍,我们现在整个车身是能承受12吨到14吨的压力。

它首先从平台上以安全性为主,第二个就是它的动力性能是非常充足的,而且我们还考虑了未来十年环保为主研发方向,所以我们有2.0升的动力,有3.0升的动力,有2.0升混合动力,有3.0升的混合动力。3.0升的混合动力,我们能做到280千瓦700牛米的综合输出,而且它兼顾了经济性,兼顾了排放,兼顾了低碳,同时它把整体的越野能力上升到了一个极致。同时搭载的空气悬架,可以把底盘这块架起来升高,结合透明底盘、全地形控制系统,以及未来毫米波和视频摄像头的传感器实现的更多功能,将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的去越野。

坦克平台还具备智能化、豪华舒适性。

我们的智能驾控也是面临未来L3、L4的研发,运用在未来驾乘之中。越野工况要什么智能?越野车要什么智能?比如说一个老炮就要机械驾驭感,我们也有专家模式,一键把辅助功能全去掉充分让驾驶者控制车辆。但对于一些经验不是那么丰富驾驶者,坦克300也能提供充分的智能辅助。

但更多时候,我们还是在城市驾驶,不管越野老炮还是驾驶新手,都希望更加舒适,坦克300的智能豪华属性也能让他们享受惬意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