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领域的狂欢 广州车展都有哪些重磅合资轿车值得关注

2020年11月22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其中全球首发车就达到了38台,概念车也有30台之多。与往期车展SUV占主流不同,本届广州车展轿车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且不少新车不乏首发亮相,从轿车市场的庞大销量来看,显然,年底以及明年初,汽车市场将迎来不少的变动,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重磅亮相的合资轿车。

奥迪A3L

预售价:21-25万元

在车展期间,全新国产奥迪A3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1-25万元。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国产全新奥迪A3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隆起的发动机舱与筋线,营造出极具激进的前脸,尾部造型较为干练,后尾灯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以及动画效果灯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了5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时间:2021年上半年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全新轿车车型,凌尚基于TNGA架构打造,该车定位高于雷凌,预计上市后将对标大众速腾等A+级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凯美瑞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与雷凌颇为相似,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使前脸更显张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50mm,超过了雷凌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Nm。

标致508L PHEV

预售价:21.57-22.77万元

标致508L PHEV基于508L打造,新车采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新车前中网以及下方进气口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赛道旗”点阵式格栅极为动感,同时,车顶以及后视镜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6T发动机+电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6L。

宝马4系敞篷版

预售价:46.88-55.88万元

广州车展期间宝马4系敞篷版售价区间为46.88-55.88万元。新车前中网采用了极为夸张的双肾造型,内部辅以点阵式网状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由于采用了软顶设计,因此,硬顶溜背式设计遭到取消。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提供2.0T、3.0T汽油发动机,其中3.0T车型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3.0T发动机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传动系统标配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

宝马2系Gran Coupe

预售价:27万元起

新车基于宝马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下包围进气口两侧小通风口极具特点,两侧雾灯区进气口内部同样采用了网状造型。侧面线条极为流畅,蓝色带有M标志的制动卡钳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底盘悬挂也进一步降低,提升整车的运动性能。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2.0T发动机。

现代全新名图

上市时间:2021年1月

全新名图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定位高于伊兰特,将于2021年1月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前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分体式的前大灯与下压的车头,营造出前脸的战斗气息,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 mm x1815 mm x1460 mm,轴距为同级最大的2770mm。动力方面,全新现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而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3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尚未公布。

结语:本期推荐的几款车型,全新国产奥迪A3L、凌尚、508L PHEV等重磅车型的亮相,将不断刺激汽车市场,明年上半年预计市场竞争更为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