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官图发布,2.4L水平对置,王者归来

2020年11月2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众多年轻人的信仰,斯巴鲁BRZ一直以来都有着年轻人的第一台跑车的名誉称号,虽然没有超级跑车那样霸气的外观,也没有性能车那样超人的动力,BRZ却依然是很多人驾驶的启蒙书。

如今全新一代BRZ终于放出了消息,动力方面换装了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0马力,虽然还是基于现有的平台打造,但是全新的外观设计依然是让它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车身线条依然是非常流畅,搭配有一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的运动感不减当年,不过当你仔细看它的细节设计一定会觉得它乖巧了不少,细长精致的小尺寸进气,上翘的丹凤眼大灯,就像是一位妆容精致的小姐姐。

实际上这台车的设计初衷也是针对女性群体而来,并非是什么漂移神器,但如果真的是针对女性,这个内饰设计确实是显得有些寒酸,我就想问一下,都已经是2020年的换代车型了,内饰长这样不太合适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