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听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2020年11月22日 10:12: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是NISSAN品牌焕新后的线下客户体验第一展,创新打造了国内首创馆内真实产品为核心的实车动态体验空间——“敢为·世界”。现场除了有众多新科技、新场景的体验,我们还看到日产三大动力科技的展示,其中e-POWER尤其凸出。58汽车有幸与日产陈昊总、巴瑟斯总进行了专访,聊了聊关于日产品牌换新以及e-POWER的一些事儿,与大家共同分享。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83ECE96FE3C86F5595A04BC2C12506E54B45B4A_size659_w630_h420.png">

58汽车:9月底品牌之夜发布全新敢为主张,能否对敢为进行一下解读?

陈昊总:

1、从展台搭建就能看到我们如今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我们的“敢为”主张,别人不敢做的我们勇敢尝试做,这次全新打造的“敢为·世界”,向用户传递全面焕新后更有活力、年轻、生命力的东风日产品牌形象。

2、至于未来汽车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样子?从我们这次展台的呈现就能有所体会。当下“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浪潮席卷汽车行业,中国车市成为“新四化”最活跃的“试验场”,面对这一趋势及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新兴技术的兴起,不同的企业有自己的技术诠释。

3、诠释“敢为”,是我们顺应时代潮流,尊重行业变化的表现,面对汽车新四化,在移动出行的竞争上,我们将率先出牌,依托五大技术,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ntelligent Mobility)落地,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全面引领汽车行业进入新时代。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72DFA3BE5E8E6DB5B5003E5A3B9FC817AA8A8E2_size585_w630_h354.png">

58汽车:

展台设计跟以往东风日产展台设计不同,能否分享一下设计理念来自哪里?与全新敢为主张如何结合?

陈昊总:

广州车是为NISSAN品牌焕新后的线下客户体验第一展,东风日产在“NEW NISSAN 敢为”的品牌态度指引下,向用户传递全面焕新后更有活力、年轻、生命力的东风日产品牌形象。

“敢为·世界”包含了NEW NISSAN·朝气、NEW NISSAN·活力、NEW NISSAN·感心和NEW NISSAN·勇闯四大情景,划分为NEW NISSAN 敢为、敢为新科技、敢为新秀场、敢为新出行和敢为新服务五大专区。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5333A2434C82A2EE2B72B18F4610056974928BF_size609_w629_h420.png">

为了深化技术体验,敢为·世界还设立了两大试乘赛道:技术日产·驾享赛道、智勇奇骏·本色赛道。另外,这一次我们还首次设立感心服务专区,围绕着“人”“服务过程”“备件”这三大要素,还原客户到店享受看车、购车、用车、售后等全流程服务过程,演绎“感心服务 拥抱客户”的核心理念。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A73BB41A6B1F6EE18F098E5AC3682483372DB57_size544_w630_h357.png">

58汽车:品牌换新后,未来车型会怎样发展?

陈昊总:

现在电池技术还未完全实现孵化,传统汽油车不会一时间消失,行业大概要20-30年来实现新动力系统的成型。就现阶段而言,东风日产汽车阵型中既有传统动力汽油车,也有迎合社会绿色发展的纯电车。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74201B3644E7C861A0F56563D4C5DA5DD1B0125_size732_w630_h433.png">

而除了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外,e-POWER、VC-Turbo超变擎两大动力技术也将加速搭载在更多的车型上,预计到2021 年,除了Ariya,我们还将推出2款分别搭载e-POWER和VC-TURBO超变擎的全新车型。其中,e-POWER作为日产发明的前所未有的融合创新动力,将会是推出的重点车型。

产品方面,在中国我们还应该更加关注智能网联方面的发展,Nissan Connect车联网系统,作为合资车企中算是比较先进的系统,我们已经做了大概32次的在线升级,目前系统接入用户量超过200万。作为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于一体,将提供更便捷、更互联的出行体验。

58汽车:

现有的三大动力后续会不会应用到其他车型上?e-POWER技术有什么独特优势?

巴瑟斯总:

日产动力天团”,包括了VC-Turbo超变擎、ZeroEmission日产纯电以及e-POWER三大动力科技,对前两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所以针对e-POWER来多做一些解释。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DF3DE91C1A84C832A1345180FE99AB6EF4748DE_size1449_w630_h945.png">

e-POWER驱动力是由电机提供的,车型上搭载的内燃机只是用来为电动机发电,从而实现100%的纯电驱动,这意味着,大家可以享受到媲美纯电车的静谧舒享感受,同时又没有里程焦虑。得益于这种独特的驱动模式,e-POWER发动机运转时间比传统HEV减少50%,这也意味着,在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优势。

同时,e-POWER也搭载油门和刹车融为一体的e-Pedal,e-Pedal能够极大地提高驾驶的舒适性,特别是在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的时候,只要松开e-Pedal,它就能自动开启一个启停操作。

对e-POWER和e-Pedal即将来到中国我们也是充满期待,也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喜欢。

58汽车:

针对本次发布的“日产动力天团”,明年东风日产会有什么样的推广策略?e-POWER明年引入中国,东风日产如何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接受这项全新技术?

陈昊总:

这些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和摸索中,而想要在这方面有所建树,要取决于技术的先进性和市场的整体认可程度,因此我们一直都秉承“敢为”的精神,勇敢的下海去尝试。

2020广州车展:听<a href=日产官方解读e-POWER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6AEF2499029D2CE67D40B5840F32E0B6960D241_size682_w629_h420.png">

我们也期望未来我们“日产动力天团”,包括VC-Turbo超变擎、e-POWER以及Ariya所搭载的ZeroEmission日产纯电,都能收获市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