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脸不换心,福克斯家族全新上市,最低10.88万

2020年11月22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是现款福克斯确实是买的比较惨,所以长安福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了全新的福克斯家族,除了常规的两厢、三厢和Active跨界版本外,还增加了全新的猎装车型。

外观方面它的变化不大,猎装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中网,熏黑的样式配合点阵的造型,让整部车看起来更加大气,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让它观感上更加出色。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要数两厢运动车型,这是福克斯的传承,在现在这种SUV和大空间轿车盛行的时代下,两厢车型能够保留还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一件事。

另外我们从Active版本上面也能看到长安福特为了销量真是挠破了头,这台底盘升高的跨界车型可以理解为变相与SUV竞争了,所以自此之后,福克斯能打两厢、能打三厢、能打SUV,还能打旅行车,可谓是全能选手。

只是,它的动力系统依然是采用了1.5L/1.5T三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虽然表现不错,但是三缸这个坎还是比较难让人跨越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