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诚意车型,途观X有颜又有才,才24万起明星代言

2020年11月22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男人来说,汽车,永远是一个能让人肾上腺素快速上升的话题,从儿时的玩具车,再到摩托车再到四个轮的汽车,每一种类型都有着相当多精彩的回忆,前几天和朋友们聊天时,得知大众旗下有一款轿跑SUV途观X已经上市了,在网上搜来一看,发现这车的产品力真不错,于是找了个时间去4S店看车去。

途观X的明星代言人是张雨绮,和这辆途观X一样,美得不可方物,非常的抓人眼球,接下来说说我眼中的大众吧,大众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屹立不倒的一面神车旗帜,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绝对份额,堪称汽车界的"巨无霸"。所以本人对大众这个品牌很感兴趣,这辆途观X虽说不是大众的第一辆轿跑SUV,但却颠覆了大众在我眼中一贯的形象。

德系品牌的大众,一向是中庸、成熟稳重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而途观X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时尚年轻且非常的有个性,外观采用海外版全新Tiguan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与车头两侧大灯融合在一起,中网是四条贯穿式的镀铬条。大灯变得更长了,高配车型配有矩阵式全LED大灯。

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加贯穿式腰线设计,采用黑色的外后视镜,增加了运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TIGUAN X英文字母放在中间的灯带上,内部灯组采用Y型,整体感觉有点像兰博基尼Urus。它的到来无疑让大家看到了途观年轻、时尚、个性的一面,使原本稍显老气的车系焕发新春。

内饰和我在网上看到的感觉差不多,精致感十足,中控用了一块9.2英寸的中控屏,车内软包很多,另外整个材质和做工也显得极有档次感,用了扁平化的全新大众LOGO。另外车内一些按键改成了触摸式,算是顺应潮流吧。

对于年轻人来说,科技配置有多重要不用多说了,从无钥匙进入到一键启动,从自动驻车到主动刹车安全感,从360度全景影像到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智能系统等等,已经成为年轻人买车必备的功能,途观X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年轻人想要的它都有。

另外途观X虽是轿跑SUV,但它的溜背造型对空间影响不大,后排依然很宽敞,头部也没有憋屈压抑之感。

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外观,加上更加强有力的三大件保证以及超丰富的科技配置,途观X的里里外外都没有令人失望。轿跑SUV虽是一个小众的市场,但途观X或许能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真的很有可能打破这个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