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座驾,试驾轿跑SUV途观X,真的比日系车好开

2020年11月22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2020年就要收关了。对于车企来说,这段时间也是走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重要节点。就在11月9日,上汽大众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那我也是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实车,详细体验了它的独特魅力。

天生有型,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途观X作为一台轿跑产品,它的造型非常有型。前脸部分,在传承家族语言的同时,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设计。全新设计的上格栅面积增大,专属"R"标识展示着它R-Line的身份。配合两侧修长的前大灯,非常的动感。下进气格栅贯穿左右,与两侧C型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来到侧面和尾部,途观X的同样让人心动。大溜背造型配合俯冲式的车身姿态,配合20寸驭浪铝合金轮毂十分引人注目。尾部的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后包围位置使用了大面积高光黑以及双边镀铬装饰,更彰显了它的运动感和档次感。

配置升级,有型更有"料"!

途观X作为一台年轻化的车型,它不仅有着时尚有型的外观,同时也有着非常全面的配置。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其中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并且还具备了此前豪华车型上才有的手势控制功能。此外,像是哈曼卡顿高级10扬声器音响系统、多色格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触控空调面板等设计,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驾控随心,智能随行!

说完了外观内饰和配置,我们最后聊聊这台途观X的驾驶感受。按下一键启动按钮之后,手握着全新设计的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舒服。同时触控式的多功能按键使用也更加方便。与此同时,这块方向盘还有加热、手离方向盘监测等功能,驾驶感受更舒适、更安全。

动力部分,试驾车搭载的是380TSI高功率发动机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换挡的平顺性、动力的延续性方面表现出色。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它搭载的这套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并配备车道保持系统。此外,途观X还搭载了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黑科技",配置丰富也非常实用。

写在最后

通过这次试驾,我对途观X这台车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的欣赏的。作为一台途观家族的延伸产品,它顶着"途观"的光环,也有自己的不俗实力。相信未来它也将成为上汽大众新的销量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