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w还给自适应空气悬挂,辉昂上市,大众真的比丰田良心

2020年11月2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

辉昂,是大众在2016年发布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它与奥迪A6一样采用了MLB平台,纵观辉昂这几年的发展,给人的感觉和其它大众车型一样,稳重又低调,所以当小编看到这款才上市的2021款新辉昂时感觉特别的意外,因为改款后的新辉昂的确不是那么的"大众"了。

说起这辆新辉昂,它的发光LOGO一直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辉昂是全球首款用了LED发光LOGO,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的赞,科幻感十足,即使在白天,它也有着十分醒目的辨识度,让你在老远即可认出它的同款车型,不知道以后大众其它的车型会不会延用这个标识,个人认为这是个比较有个性的设计。

除了外观,新辉昂的纵置发动机平台、自适应空气悬架也成为它的吸粉利器,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的车型都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纵置发动机和横置发动机的放置方向不同,它是纵向放置,变速箱放在发动机的后面,如此以来,由于对横向尺寸要求更小,所以能节省出较大的空间,使得前后轴配重更加均衡,纵置发动机只会出现在中大型车上,这种类型的车价格更高,舒适性也更好。

还有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初次得知自适应空气悬架,我是在互联网上看到一个豪车测评的视频,慢画面清晰地放出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在过减速带或者坑洼道路时,是怎么把颠簸滤掉大半的过程,当然,那款豪车的价格超过百万,所以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出现在这辆40万左右的新辉昂上面,这绝对是它与同级车相比的一个大优势,而且它还有非常智能化的一面,会根据路况调整姿态,抬高车身或者是下降车身,无论是什么路况,都可以给车主提供最佳行驶感,给大家展示出了大众一贯的高端品质。

新辉昂除了以上几个大亮点,在舒适性方面也有很多的配置,比方说它的多层隔音玻璃,还有后排侧窗遮阳帘,可以给车内乘客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场所,把车内的杂音、胎噪以及风噪都能控制得比较到位,而且后排的座椅也很舒服,可以前后调节,也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并且和前排一样,有加热、按摩、通风的功能,再加上它3009mm的轴距以及安全的环境,人可以窝在座椅里面,无论是行政用车,还是日常代步,都比家里的大沙发还要舒服。另外在娱乐方面,新辉昂搭载的智能系统功能实用丰富,支持语音识别和车联网功能,再加上车内16个丹拿扬声器,可以想像,在这样的环境里听音乐,那效果绝对是一种高级别的享受。

写在最后:它所有的一切都在为舒适服务,包括宽大的车内空间、后排的老板键、空气悬挂以及马牌的静音轮胎。不得不说,新辉昂在做工方面确实拿得出手,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