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的旗舰,辉昂上市40万自适应空气悬挂,不输宾利

2020年11月22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旗下的车型非常的丰富,它的能见度在众多的合资车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但是长期一来,大众给人的印象,感觉还是那些十来万的车型卖得最好,其实它旗下的高端车型还是挺多的,而且也在不断地随着市场的变化而进行升级,就说说这辆刚上市的新辉昂,不管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都让人很是意外,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这辆新辉昂虽说保持了家族风格的元素,不过它的细节有了很多的变化,最亮眼的当然还是它的前脸,它的大众车标是可以点亮的,而且前进气格栅也可以发光,这样即使在晚上,也可以凭借这个特征认出它来。另外新辉昂拥有3009mm轴距,这让它的侧面显得十分的流畅优雅,和同级车相比,这方面绝对是个优势。

接下来进入车内来感受一下它优秀的空间表现,相信所有高于一米八的司机们都曾有过类似的尴尬:某些车坐进去之后,头部和腿部会显得特别憋屈和压抑,在新辉昂这里,这样的现象完全不存在,坐在主驾上,调好座椅后,腿部的空间相当宽松,而且头部还有一拳多的空余,座椅还具备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即便连续开上几个小时,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后排的座椅虽不像前排座椅的功能那么丰富,但一样很舒服,真皮座椅的质感与软硬合适的填充物让家人在游玩之后可以快速地消除大半的疲劳,中间扶手打下来之后,又尽显它的商务气息,无论是家用代步还是行政商用,这辆途观X都足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当然,说到享受,新辉昂可不仅仅只是乘坐体验友好,它的操控感更是乐趣满满,这就要说是新辉昂的最大卖点了,新辉昂用的是2.0T纵置布局发动机,所以头身比例更加修长优雅,而且有助于采用相对复杂的悬挂结构,以带来更出色的驾驶体验。说到这款发动机,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5,最大马力为224,光看数据,相信熟悉大众的车友们就能感受到它强大高效的动力输出。

它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这套系统最大优势就是可以保证车身在行驶过程中车身的平顺稳定,在滤震这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当车身在经过比较颠簸路段时,车身,车身的弹起和回落相对来说要温和多了,车内的乘客的舒适性当然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给车主提供星级般的驾乘感受,不输宾利的档次。

尤其比较难得的是,这套自适应空气悬架还相当的智能,它的智能化就在于可以自行抬高车身高度,在舒适模式下,它的悬架会将车身抬高最高达到15mm,而车速高达120码以上,并且时间超过30秒后,悬架则会自动下降,保持较低的车身从而稳定重心,给车主提供更加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不可否认,升级后的新辉昂集众多亮点于一身,档次和品质又一次得到提升,车内配置丰富度以及豪华体验感受不输任何C级车的对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一试,这绝对是一辆靠实力说话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