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软顶结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上市,售价46.88万起

2020年11月2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4系从发布时遭人嫌弃再到现在提车加价可以说是跟坐过山车似的,而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带来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也是很多人所期待的,毕竟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如果没有敞篷总感觉缺少点什么。

作为宝马4系的敞篷款,它的外观与双门硬顶款的4系差别不大,前脸仍然是那两颗丑帅丑帅的大翻鼻孔,两个大进气口减少车身阻力的同时也可以为车轮降温。轻量化的敞篷设计可以让敞篷开启关闭的时间减少。

内饰仍然是和4系同样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也是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12.25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并内置iDrive 7操作系统。

动力部分430i车型搭配的是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变速箱当然还是采埃孚8速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的宝马4系变成了敞篷款你觉得丑了还是好看了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