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卫士90的经典命名,它变短了为何粉丝却燃了?

2020年11月22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对于喜爱越野运动的朋友来说,在豪华硬派越野SUV领域,全新路虎卫士一定是绕不开的车型。而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 90完成了亚洲市场首发亮相。是早前在国内上市的卫士110的短轴版本车型。虽然车内空间减小,但在野外的灵活性却大幅度提升。

事实上,在路虎的众多车迷当中,轴距更短的卫士90才是精髓,毕竟发布于1948年的卫士原型车——SeriesI,最初就是短轴。

而具体到这次的卫士90车型身上,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短轴使得车辆的纵向通过角,由110车型的28°,提高为了31°,别小看这样的提升,在实际的越野路况中,能够使它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和更加灵活的操控。这也让喜欢短轴Jeep牧马人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除了长度变短之外,采用了三门设计之外,外观部分与110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粗犷、硬朗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更为精致细腻。

内饰部分,路虎卫士90同样搭载全新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功能,此外,路虎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其所拥有的8+1种驾驶模式,在新一代路虎卫士90上同样不会缺席,新增涉水模式,还拥有“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更精准地自定义设置车辆,同时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最佳地形模式。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90搭载3.0升双增压P400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新车配备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同时还可选装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作为全新路虎卫士110的兄弟车型,除了在轴距上缩短之外,全新路虎卫士90在动力、配置、做工和豪华感设计上并没有缩水。与之相反的是,因为有着更短的轴距,路虎卫士90的通过性反而变得更好,拥有更纯粹的越野体验,这或许就是全新卫士90存在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