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4008、5008/508L PHEV三车齐发 东风标致要搞事情

2020年11月22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全新5008进行了国内首秀,并将于2021上半年面市,同时插混508L PH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人民币215,700-227,700元。

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全新5008,与欧洲同步升级,采用标致全球全新一代设计,产品竞争力有一定提升。508L PHEV是东风标致2020年内投放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此前,东风标致已推出了e2008和4008 PHEV 4WD。至此,东风标致在一年内,完成了旗下SUV车型造型设计的全面焕新,并初步构建起品牌的新能源矩阵。

一次上新三款全新产品

上新三款全新产品,表明了东风标致的决心。未来几年,源自PSA集团的最新平台、最新技术,以及标致全球最新车型,将根据中国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导入国内。在对现有产品进行价值提升和配置升级的同时,东风标致将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并推出多种个性定制版和专属版车型。这对于法系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到2023年,东风标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有燃油款和新能源款;到2025年,全面实现电气化。

SUV家族全面上新 全新4008/5008

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与欧洲同步升级了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全新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带来很强的运动感。

508L PHEV发布

508L PHEV,继承了东风标致508L的设计和基因,面向追求品质,追求新潮品位与质感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508L PHEV在设计上致敬经典车型标致504,并汲取概念车Instinct & Exalt的设计理念,运用标致新一代“狮吼式”前脸。

508L PHEV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电机,综合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提供纯电、混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续航上面,508L PHEV 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KM,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