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广州车展:福克斯阵容强大,15.38万福克斯猎装版落位

2020年11月22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A级车展,不仅是汽车媒体人和汽车爱好者的盛宴,更是汽车厂商展示自我实力的机会,因此很多汽车厂商也会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甚至做新车上市,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长安福特

猎装版降临,福克斯完成最后的拼图

伴随着福克斯猎装版空降在11月20号的广州车展上,福克斯的”拼图”任务终于完成了!此次2021款福克斯共发布了8款车型:4款三厢车、2款两厢车、1款active、1款旅行车!

由此可见,仅福克斯一个车系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试问还有哪个车系达到了这样的车型布局?当然,2021款福克斯的售价也是做了相应调整:前7款三厢车和掀背车的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5.08万元,而主角福克斯猎装版的售价则为15.38万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仔细留意观察后不难发现,无论是大换代后的福克斯还是福睿斯,和前几年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热销不同,福克斯换代后销量表现中规中矩,很多人认为是其搭载了1.5T的双喷射3缸发动机!

尽管福特这台3缸发动机已多年蝉联沃德十佳发动机,尽管它被公认为同级别最好的三缸发动机,尽管它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43N· m、最大马力174Ps、0-60Km/h加速仅需4.5s、百公里油耗5.6,可是消费者的眼里”3”,还是让不少人介意。

不出意料,2021款福克斯依然是全系三缸发动机,消费者亲切的称这为“头铁”。其实这是福特的坚持,福特完全可以效仿某些车系迎回原来的4缸发动机,很显然面对选择时,福特选择相信自己的技术,选择坚持3缸发动机,能否得到认可,都要交给时间和消费者来考验。(ps;隔壁的丰田双雄也推3缸啦!)

当主角,怎么能不漂亮

2021款福克斯在采用时下超酷的“城市机能设计”,将高机动性能与潮流时尚美学相融合,满足年轻人对功能性和审美需求。与大众的套娃脸和日系的紧凑线条相比下全新的福克斯绝对眼前一亮,侧面线条舒展且简洁,车头大气动感的同时又避免了视觉疲劳,硬朗大气的同时不觉臃肿。

新车采用米其林黑白双色的五辐大花瓣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综述用一词来概括就是”动感”,笔者认为唯有马自达的’”优雅”可与之媲美!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猎装版福克斯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舒展,车头较海外版微微调整,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开眼角设计的大灯相连接,车头更像自家大哥锐际。福克斯旅行版提供5种驾驶模式,拥有超强通过性: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简陋路面模式,配合上17°接近角、21°离去角、165mm的离地间隙,并且在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的加持下,猎装版福克斯可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22处灵活储物空间+1,620L后备厢容积+车顶行李架=”猎装”(超级能装),后备箱放倒后瞬间一张1.8的大床安排上,没有星空的远方叫远方吗?1.8㎡天幕式的巨幅全景天窗,全视野超大全景天窗,不仅让旅途的视野更宽阔,还能捕获乡野山涧的漫天繁星,浪漫至极。铁子,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吧!

数字时代加持,好玩又好听

无论是三厢、掀背还是猎装版,全新福克斯以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丹麦国宝级B&O豪华音响系统再一次俘获年轻人儿的小心脏。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具备超强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用语音实现控制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4大功能、它甚至可以与你闲聊、讲笑话(撩天-撩地-撩福特?)。

全系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板匹配12.3英寸彩色触控屏幕,堪称移动放映厅。新车采用B&O品牌音响系统,全车配备10扬声器,经过数百小时动静态调音,任何驾驶环境下都有完美的听觉盛宴。(See you again 嗷嗷嗷.....)

无惧长途,0-180 Km/h全速段巡航

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随时解放你的双脚!加上新车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性能,让你在长途驾驶中,更能享受数字科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就目前来看福克斯全系定价适中,整车产品力和颜值上乘,在很多人眼中它已经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不过从这点来看,叫好至少证明了福克斯在产品力方面的出色。福特对自己的产品自信,也想用产品证明自身产品的优势,2021款福克斯到底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