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就要到来 新CC家族将于12月7日上市

2020年11月22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定位于中型轿车的CC有着最美大众之称。此次,CC的衍生车型CC猎装车也将推向市场。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在这之中,新款大众C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设计和配置方面做出调整。CC猎装车则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定位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是CC家族的新增车型。目前,这两款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7.00万-28.0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CC并未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仅在细节方面升级优化。新车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变得更具运动感。与此同时,全新“R”标识也融入到了前格栅之中。在车尾部分,新车将现款车型的“CC”标识移至到了大众LOGO的下方,使其与大众家族车系保持一致。此外,全新设计的小尾翼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突出了CC特有的运动风格。

此次,一汽-大众同步推出的CC猎装车也是中期改款最大的亮点。相比于海外发布的大众CC Shootingbrake车型,国产车型的底盘进行了升高,并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在保证旅行车极具视觉美感的车身比例的同时,还兼顾了日常的实用性和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款CC和CC猎装版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的样式,按键也更加的精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触控屏和现款保持一致。空调区域物理按键变成了触控式,更具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增配了全新“光透”门板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CC和 CC猎装车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