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腾云

2020年11月2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20广州国际车展有架高层访谈的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总来到了我们的现场,首先我们来问一下今天第一个问题,东风雪铁龙今年在产品、服务、客户体验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那么市场的反馈如何?销量方面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他们都回到了我们的网点,回到了我们的经销商,这是因为我们向很多客户提供的这样非常好的服务,我们东风雪铁龙品牌也是第一次提出类似相应的服务政策的品牌,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向我们的用户提供这样一种与车之间有轻松的交流、沟通的服务。

主持人:确实这些变化是让我们感觉到非常的欣喜,我想问一下,明年东风雪铁龙将有哪些新产品推出?

吕腾云:是的,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关于我们新车的一些信息,但是我也不能透露的太多,因为我还是想保持一点神秘感,给大家带来惊喜。明年我们会推出三款车型,首先是我们的天翼的车型,我们会在该款车上面做一些改进和提升,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款车型是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的,我们的口碑和评价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我们的一个服务叫做雪铁龙咨询,像咨询这样的服务,我们从这边获得的讯息是消费者对它的评价是非常高的,高达了4.8这样的高分,这是我们第一款要发布的天翼的车型。

还有73XR车型的改款,这款车也是非常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销量达到了7万台,可以看到消费者是非常喜欢这款车型的。接下来我们也会发布这款车型的改款,有更新和提升,价格也会保持非常公平的价格。接下来还有一款全新的轿车车型,我不方便透露太多,因为我还是想保持一下神秘感。

主持人:10月24日,“5心守护行动”正式发布,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5心守护行动”制订的初衷,以及政策实施的执行情况?

吕腾云:可以知道我们5心守护的政策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的初衷想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加舒适、轻松的生活,所以我们在购买的阶段,还有在维保的阶段都提供了新的服务,比如说我们买车的时候我们会向我们的车主提供五年无忧保修,提供六项服务的内容,还有如果他们买了新车之后,可以享受七天无忧退换的政策,如果他们觉得车有问题,可以在七天之内进行一个退换。这些行动都表明我们是想要把这样购买的流程作为非常简单的,让消费者可以非常放心的去进行购买的。

在购买之后,我们就进入到维保的阶段,在维保的阶段我们也会提供一些全新的服务比如说可以提供这样的五年之内的无忧维保项目,而且在一些服务上面也可以给我们的消费者们提供一些优惠,维保阶段可以享受到他们可以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如果没有完成的话,全部是免费的,所以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到网点,两个小时之后就可以离开网点了,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节省了他们的时间。

我们会提供道路救援的服务,两个小时之内我们就可以提供道路救援。在我们的置换的时候,我们的客户也是可以享受相应优惠的,我们希望他们的车辆、他们的旧车是可以保值的。还有就是我们对于老客户的关怀,我们是希望这些老客户能够回到我们的店里,所以我们向他们提供了六年以上的老客户免费维保的服务。我们想重新回溯我们和老客户之间的关系,也是对老客户之间的回馈,过去二十八年我们在中国已经积累了300多万的老客户,他们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吕腾云:确实我们在最近几年都作出了很多的努力,在工作方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去年的时候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2.0等政策是全新的政策,今年有幸我们也发布了3.0,我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主要是因为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生活上的愉悦感和舒适感,也提供了自由自在生活的方式,所以这些服务都是非常受到欢迎的。

主持人:谢谢您的回答,今天的访谈该到这里,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