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险!WEY VV7被撞翻下20米高桥,车内4人奇迹生还

2020年11月22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数据显示,可能导致死亡的车祸中,安全带的使用会使车内人员生还的几率提高60%,发生正面撞车时,系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时可减少死亡率44%;翻车时可减少死亡率80%。由此可见,安全带在我们发生意外事故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近这起交通事故就是最好的证明。

11月11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广澳高速广州往珠海方向k53+700处,一辆白色小货车途径桥梁连接缝处,失控撞向前方正常行驶的SUV,造成小轿车从超车道翻滚到应急车道,后从应急车道护栏边上掉落桥下。事发后,交警、消防、路政、120等部门先后前往现场营救。

从现场照片来看,掉下桥的汽车车身变形严重,幸运的是,车上的四个人都系了安全带,均无生命危险。

惊叹之余,我们也不得不为车上乘客的安全意识点赞,正是因为他们正确使用了安全带,所以才有了生还的机会,还要为他们乘坐的汽车点赞,毕竟,经过连续多次的高速翻滚,加之高空坠落,还能保障车内人员幸免于难,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据证实,这辆翻下高桥的SUV正是WEY品牌的VV7车型,事故发生后,WEY SUV也在知乎上回复了热心网友的提问,称是驾乘者的安全意识救了自己,这样的态度引起了网友的好评。

综上,这次事故中的车内乘客能够幸存,除了正确使用安全带之外,也与汽车的硬核质量分不开。再次提醒大家,无论是坐前排还是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因为在发生事故时,安全带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