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力全开,一汽-大众奥迪携近30款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2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

意外、转型、新挑战、非常难的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而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用它的复苏迎接着新的时刻,面对即将带来的2021年,人们也开始畅想着新的精彩、新机会、升级和可期的未来。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做客汽场专访间,与消费者共享新车动态,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懂车的人帮你选车,欢迎大家收看由汽场为您带来的2020广州车展专访。今天来到我们专访间的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张总,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我们的奥迪品牌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

张强:今年的整个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是以最强大的阵容来参加。我们一共给大家带来了28款,共30辆左右非常优秀的产品。其中需要给汽场的各位网友重点推荐的,也是大家非常非常关注的,就是我们的全新奥迪A3家族:三厢版的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和两厢版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这两款车在本次的车展,正式开启了预售。还有一款车要跟网友们推荐的是奥迪Q5L Sportback,大家知道神车Q5,这款车是在Q5的基础上再次给中国消费者开发的一款更加个性化的一款车型,我们把它定位为首款运动豪华长轴距B级轿跑SUV,这款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当然,我们还有一系列其他的车型首次亮相,像A4 allroad、S4等等,包括我们新能源几个不同车系的历史上最强的阵容参加本次车展。

主持人:还是非常强大的阵容,刚才您也说到了一个全新奥迪A3,还有Q5L Sportback这两款车,请您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一些亮点。

张强: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A3这款车,因为这一段时间大概在网上也看到我们有很多营销动作,包括我们推出了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的联名限量版。应该说奥迪A3这款车已经有着24年的历史,虽然是一款全新平台的车,但是经历了4代车型。第4代的产品对于中国的汽车市场来讲,我们是豪华两厢、三厢车的国产品类开创者,在十年前我们把这款车带到了中国。到现在为止,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已经销售超400万辆,在中国市场卖了超过52万台。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重塑A级豪华座驾的新标杆。

简单来讲这款车有几个方面的亮点:第一,它的设计更加动感,战斗感十足,采用很多RS系列车型上才会有的设计,比如说蜂窝状格栅。除了刚才说到RS系列,它的档杆采取的是保时捷911同款,空调出风口像战斗机的出风口,它采用的是现在最新兰博基尼那个Urus同款的设计。

第二就是它的科技魅力。这一次全新奥迪A3,我们采取是全新一代的 MMI操作系统,是基于安卓平台开发,整个人机对话非常好,非常的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

第三个亮点就是操控。这款车运动感十足,搭载1.4T发动机,并有5种驾驶模式选项。

主持人一汽-大众奥迪在2021年,在产品上有哪些规划或者会带来哪些新车?

张强:在明年年初,我们全新A3家族会正式上市,这一次的车展只是一个预热。继A3家族上市之后,也会迎来我们又一款重磅车型,国产e-tron的上市。国产e-tron也应该说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或者说是整个奥迪集团全面电动化转型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明年我们对于这款车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另外,我们还将会迎来我们高性能“王炸天团”的到来,RS6、RS7、RSQ8、R8这几款奥迪家族里边最牛的高性能的车,明年是组团来了。另外,一些重要的国产车也将会迎来全新改款,像我们的Q5L,Q2L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