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谷贝友隆:将致力于电动汽车的发展

2020年11月22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意外、转型、新挑战、非常难的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而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用它的复苏迎接着新的时刻,面对即将带来的2021年,人们也开始畅想着新的精彩、新机会、升级和可期的未来。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谷贝友隆做客汽场专访间,与消费者共享新车动态,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以下为采访实录

谷贝友隆:2020年是中国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努力复兴的一年,我对明年的期待是中国能够带领世界,引导世界的经济恢复,带领世界回到正常生活。

汽场:懂车人都在这里,欢迎大家来到汽场专访间,接下来我们有请到的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谷贝友隆先生。作为本次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首次亮相的重磅车型ALLION,对于一汽丰田有怎样的特殊意义,它的核心产品亮点有哪些,将为用户带去怎样的体验?

谷贝友隆:在一汽丰田的产品阵容中ALLION是位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的车型。在其中要加一个新档位的产品其实是非常难的,但是我对这次的新产品有自信,因为这款车是我们咨询了很多中国用户的体验来开发的,针对车身设计我们经过了三次调整改动,以适应市场需求,比如它的车型、车内的空间、引擎排量的大小,还有它的先进的装备,以及它的安全性等等,作为这个档次的车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汽场:现在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今年国内车市整体走低,目前一汽丰田的销售状况如何?对于明年的车市发展有何判断?

谷贝友隆:首先一汽丰田设定的今年的销售目标是77万台,托各位的福,今年有希望达成目标。因为今年有新冠疫情的影响,经济不是很景气,所以能够做出这样受广大用户喜爱的车也很高兴。所以明年也希望借着这个势头继续前进,制造出更多为用户喜爱的车,明年我们也会推新车型,请大家期待。

汽场:15年前一汽丰田推出了首款混动车型普锐斯,今天又带来了荣放双擎E+和奕泽双擎,这对一汽丰田意味着什么?未来一汽丰田在新能源和电动化领域有什么规划?

谷贝友隆:首先我们跟政府中国的政策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我们从普锐斯开始有混动(双擎)的经验,可以说我们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接下来我们也会致力于电动汽车,希望能够生产出走在前沿、带领行业的汽车。中国设定的汽车产业电动化的目标是非常高的,为了达成也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一定会做到。

汽场:再次感谢谷贝友隆先生,我们的专访就到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