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价不到6万,广州车展上市了这11款重磅新车

2020年11月22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这期间上市了很多新车,有轿车有SUV,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像奥迪Q5L Sportback、宝马iX3、迈巴赫GLS等重磅新车都在这期间公布了售价。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车展中,这些新车有什么亮点。

宝马iX3:售价46.99-50.99万元

广州车展开幕,宝马iX3正式上市,售价46.99-50.99万元。它的设计沿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还专门打造了全新的20英寸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宝马X3相同的造型以及布局。动力采用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初期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

小结:宝马iX3从外观、内饰还是续航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小鹏P7鹏翼版:补贴后售价36.69-40.99万元

2020广州车展,小鹏P7鹏翼版正式亮相,新车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36.69-40.99万元。它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荧光绿色,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搭载拥有Xavier计算平台的XPILOT 3.0辅助驾驶系统,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等。四驱高性能鹏翼版NEDC续航 562km,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NEDC 续航670km。

小结:小鹏P7这次在造型上的突破是有目共睹的,续航方面也是一个亮点,相信能获取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新款雷克萨斯LS:售价87.8-118万元

11月20日,新款雷克萨斯LS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87.8-11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之前新车的官图已经完成发布,中期改款的它在设计上有比较小的变化,比如纺锤前脸的细节变了,比如大灯的结构变了,还提供F SPORT套件。配置带来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12.3英寸触摸中控屏、电吸门、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动力部分,发动机的低扭变强、变速箱响应更快,混动版本车型的加速感受变得更顺滑。

小结:这款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尊贵优雅,同时它也对配置、设计进行了优化,不断追赶着豪华品牌BBA的脚步。

沃尔沃XC40 RECHARGE:售价35.7万元

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又一款重磅纯电动SUV-沃尔沃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官方直售价35.7万元。大家最关心的动力部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408马力,加速性能0-100km/h为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它的外观和燃油版车型实际差别不大,除了动力之外的亮点在于智能化,采用了基于谷歌系统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软件。小结:整体来看,这款新车的表现目前还算不错,依照沃尔沃目前的品牌影响力,能吸引到部分消费者。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售价158.80-273.80万元

2020广州车展上,刚刚完成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进行展出,售价为158.80-273.80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设计,还搭配"MAYBACH"英文标识、三叉星徽立标。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漆,D柱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内饰有实木真皮材料、缝线、银色饰条,配备一体式大屏,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屏。此外,后排乘客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后排座椅提供加热、通风、按摩和躺卧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 L6和4.0T 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匹配48V微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6秒和4.9秒。

小结:奔驰带来的这两款车,豪华感、舒适性、科技配置方面不用说,无处不体现着它这最贵的身份,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身份的象征就是最重要的吧。

东风本田M-NV:售价14.98-15.98万元

2020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车型M-N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15.98万元。外观方面,东风本田M-NV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头灯造型狭长,中间灯带将左右两侧头灯贯穿,前包围留有进气道设计,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480km。

小结:东风本田M-NV各方面有不小的提升,颜值以及续航表现都可圈可点,相信它在紧凑级纯电SUV中能占领一席之地。

新款别克GL6:售价14.99-16.99万元

新款别克GL6在11月19日已正式上市,售价14.99-16.99万元。2020年广州车展,算得上新款别克GL6首次面对消费者的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新车车顶配备了行李架,配备后排隐私玻璃。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采用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双12.5英寸屏幕会标配在新款车型上,还将搭载最新eConnect 3.0智能互联技术。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备1.3T+48V的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小结: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别克GL6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升级双联屏,增加48V轻混,产品力变得更强。

奥迪Q5L Sportback:售价42.68-49.99万元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42.68-49.99万元。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溜背造型,全黑轮圈加上红色卡钳,还有新样式的灯组设计。车内整体变化不大,搭配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游艇挡把等配置。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小结:奥迪Q5L Sportback,它在造型设计上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也加强了奥迪品牌运动化定位。

新款大众辉昂:售价34-44.6万元

广州车展前一天,新款大众辉昂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4-44.6万元。新车取消3.0T动力车型,造型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配备R-Line风格的前包围,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设计。车内变化不是很大,保留了很多按键设计,配备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机械仪指针式表盘。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全新大众辉昂,做了很多升级和改变,取消了3.0T版本。但是它的大空间以及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对于不刻意追求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1款宝骏360:售价5.98万-8.08万元

广州车展前夕,2021款宝骏3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5.98万-8.08万元。新款车型增加入门版手动舒适型,同时新增一款北欧蓝配色。造型上和现款差不多,采用2+2+2大6座布局,配备8英寸彩色中控屏,高配版配备最新博世9.3版本ESP,全车身高强钢使用率64%。新车提供1.5L+CVT、1.5L+6MT两种组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百公里油耗最低6.3L。

小结:整体来看,新款宝骏360产品力有所提升,尤其是手动舒适版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入门的选择。

标致508L PHEV:售价21.57-22.77万元

东风标致508L PHEV在本届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21.57-22.77万元。它的外观和燃油版508L差不多,车身左后翼子板上增加充电口,车尾配备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LED尾灯。车内仪表盘位置靠上,预计显示风格也会有变化。动力搭载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续航有880km,百公里油耗1.6L,NEDC纯电续航56km。

小结:设计方面就不说了,和燃油版差不多,最亮眼的是续航部分,能否凭借着新能源提升销量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