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拜又出怪兽级座驾!装备5000匹V16,人称地面导弹

2020年11月22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迪拜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网络上,这里似乎遍地是跑车,开BBA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在迪拜都不算问题。这里有一家厂商叫做Devel,曾经计划打造一款超级跑车,据说会搭载12.3L的V16引擎,最大5000匹马力,堪称是地面导弹。不过几年过去了,这款车并没有造出来,不过它的兄弟车型已经过了测试阶段,它就是Devel 60。据说这款车在做加速测试的时候,碾压奔驰AMG GT S。

虽然Devel 60没有像长兄那么出色,没有达到预想的5000匹马力,但它也很不简单,这款车搭载了6.7L的V8引擎,最大720匹马力和1000NM,据说还有顶配的版本,可以释放最大1500匹的马力。这款车的外观也很让人惊奇,很难说得清它是美是丑,完全颠覆了传统SUV的外观,远看好像是一只小强。

Devel 60设计了高耸的底盘,四周都是加固后的护板,包括车身也全部用甲板保护起来,犹如装甲车一样。车身采用了暗紫色和金色条纹的涂装,经过了这样的修饰,更加像一只小强了。

从侧面看,这台车也非常的厚重,尺寸巨大,甚至比猛禽的体格还要大一圈,轮胎是40英寸的,并且是6轮驱动的,一看就很暴躁。因为它搭载的是柴油引擎,所以在起步的时候,车尾向上的排气孔会放出一股黑烟,好像一只昆虫刚刚飞过。车尾是三排平行贯穿的尾灯,点亮后的效果也很抢眼,让人难以表达对它的情绪,毕竟这种设计已经和美丑无关了。

整个车身的设计非常高挑,重心应该也不低,但车身非常的稳定,轮子非常的宽厚,在复杂地形中,也有稳固的抓地效果。如果不说的话,你会以为这是一台来自外星的产物,比如虫子星球的机动车。因为从各方面来看,这台车都太像虫子了,有很多虫子的生物学特征,又因为它的强悍性能,把它称呼为小强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别看这台车的个头很大,但它的加速能力也是超强的,据说已经通过测试阶段,并且在道路上与奔驰AMG GT S做了加速测试,Devel 60获得了胜利,足以体现它的性能不俗。不过这台车并没有量产的消息,毕竟这种奇怪的造型,可能没有人愿意买单。当然了,即便它量产了,普通人也买不起,它的售价可能要几百万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