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的新时代!SF90 Spider敞篷跑车出炉,又强又帅

2020年11月22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

早前,法拉利在线上直播发布了一款新的敞篷跑车SF90 Spider,这是一款超级跑车,可能超越了法拉利之前的所有跑车,这意味着法拉利的新时代正式开启。从外观上看,这款跑车也非常的帅气,简直可以和458媲美了,而且它还是敞篷的版本,在颜值方面是可以加分的,开在路上也有更高的回头率。

不要小看这款敞篷车,虽然它是在SF90 Stradale的基础上打造的,但因为它是敞篷的设计,所以它拥有更加复杂的结构,设计师也花费了很多心事,来打造它的顶棚区域,保证了它敞篷情况下有足够好的稳定性,而在非敞篷状态下也有一定的美感。

外观不过是一台跑车的一部分,跑车真正核心的地方在于引擎,而这台SF90 Spider不仅是跑车,还是罕见的超跑,因此在性能上就更加关键了。因为外观进行了充分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动力也非常的强劲,在极速状态下车身可以自己产生390公斤的下压力,保证了车能紧紧贴在地面上稳定前进。SF90 Spider的车尾安装了闭合式的襟翼,还有锻造车轮,可以尽可能地优化空气阻力。

该车的动力并不是纯燃油的,它采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搭载了一台3.9T的V8引擎,并且还有三台电动机。一台电动机安装在后轴,另外两台安装在前轴,这台车的综合动力达到了1000匹马力。传动方面采用的是8速双离合,并且搭载了全时四驱,马力全开的情况下,零百加速只需2.5秒,加速到200km/h也只需7秒,而且该车的驾驶模式很多样化,可以纯电也可以混动,还可以选择性能模式和比赛模式。

SF90 Spider不仅外观帅气大方,内饰设计也很精彩,具有充分的科技感。中控采用了环绕式座舱,方向盘前是一块高达16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几乎所有的车辆信息都在这里显示。操控的时候,通过方向盘上的触控屏来实现调整,非常的方便快捷。

因为是敞篷车,所以SF90 Spider设计了软顶结构,开启和关闭的速度也很快,只需14秒就能完成一次开启或关闭,而且在行驶过程中,也能正常启闭,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该车还有各种定制的选装,比如专业级的减震器和各种碳纤维材料,不过价格也不便宜。该车预计在明年春夏交付,已经有人开始预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