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电动车的看过来,各个级别车型都有,续航统统超600km

2020年11月22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大家对新能源车不太关注,但随着排放管理的严格和交通上的限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纯电汽车了。好在纯电汽车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水平也越来越高,续航上的短板逐渐被补上,有能力购买纯电汽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是和燃油车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如果你想买电动汽车,可以看下面这几款,各个级别的都有,而且续航统统在600km以上,开长途也不用担心。

最近比亚迪汉EV很受关注,是特斯拉modelS的竞争对手,价格却非常的便宜,起步价22万多。汉EV采用了新的龙颜设计风格,外观十分抢眼,动力也足够强劲。最核心的电池是比亚迪的新技术刀片电池,在国际上是领先的,四驱性能版本零百加速才3.9秒。

紧凑级轿车依然是购车的主要选择,在电动汽车领域中,大家预算20万以内的话,可以考虑荣威的R ER6,这款电动轿车在同级别中拥有亮眼的外观,续航也突破了600km,起步价16.28万并不算贵。在燃油版i6的基础上衍生出来,底盘是有保障的。最大184匹马力和258NM,比同级别燃油车更猛,而且充电15分钟,可以增加200km的续航,实用性很强。

选购中型轿车,可以考虑小鹏P7,这台车的热度非常高,续航表现也是惊人的,高续航版本达到了706km,在同级别没有对手,起步价22.99万,性价比是不错的。

广汽打造的Aion LX属于中型SUV,这个领域的竞争也很激烈,但像LX这么突出的并不多,它的续航也超过了600km,并且起售价不到25万。该车拥有科幻的外观设计,犹如来自未来的汽车,配置两台150kw的电机,加速表现也是不错的。

SUV的销售在纯电领域依然火热,紧凑级别中,长安CS55的纯电版很抢手,15万出头的价格,可以买到这么精致的纯电SUV很划算。该车有403km和605km两种续航,电机功率可达160kw,日常用车动力绝不拖沓,还有很强的推背感呢。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605km续航的,用车根本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跨省旅行也能实现。

这些纯电车型,几乎覆盖各个级别,续航也都超过了600km。在这个续航里程上,几乎不存在续航焦虑,日常用车很便利,充一次电可以用一周以上,价格也很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