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飞

2020年11月22日 18:28:05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20广州国际车展有架高层访谈的直播间,在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总来到了我们的直播间,欢迎您,接下来正式开始我们的访谈了,首先想问一下高总,在请问此次广州车展奇瑞带来了怎样的参展阵容,有何亮点?

高飞:广州车展是汽车行业里面2020年里面最后的盛事,这次我们非常重视,我们带来了13款车型,涵盖了奇瑞汽车、星途还有我们的新能源,三大款车型,主要包含了5PLUS,星途XL,还有奇瑞品牌新能源的蚂蚁车型,在广州车展我们都会做展示,和广大客户做一个见面会。

主持人:今年1-10月份,奇瑞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高飞:因为今年汽车市场相比2019年整体呈现下滑,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总体销量和去年同期差距比较大,今年7月份以后整体汽车市场会有一定的上浮,奇瑞表现可圈可点,达到了52万的销量,品牌自身做到了5万4的销量,连续45个月市场占有率都是有不同程度的增长。10月份我们的市场来看的话,环比实现了比较大幅度的增长,今年奇瑞汽车的销量还是表现得比较好的。

主持人:艾瑞泽目前的全球市场表现怎么样?

高飞:我们作为一款全球车打造这样一款产品,从2016年3月18日上市到今年,上市的时候就是全球同步上市的,所以全球大概有80多个国家在销售这样一款产品,主要的市场在南美、埃及、中东这些国家卖得比较多,这款产品现在大概全球有70多万客户了,今年艾瑞泽1到10月份销售量已经有59000多辆了。

主持人:能否详细介绍一下艾瑞泽5PLUS的核心优势?

高飞:今天可以看到,今天是以5PLUS为主,今天是全球品质优选在广州车展全球发售第一站,之后会在埃及做上市,这样一部产品,从我们对这个产品的定位或者设计理念来看大概分三个层级,第一个是这款产品的设计层面的PLUS,还有品质和科技的PLUS,大家可能比较喜欢用进阶此次来表达,这款产品在设计层面我觉得在全国或者全球范围内第一款采用了同车身双前脸,和一般意义上的设计不一样的,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隔扇等等这些组建区域。

第二,在内饰造型上面,在同价位段或者经济型轿车里面采用了宽的中控功能设计的车,其他的车可能目前没有把豪华车多功能中控放到入门级车里面,实际上我们这款车把多功能导引入了入门车里面。

在内饰的配色、设计方面,这款车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做了大量的变化,两款车完全不一样,我们叫做PLUS,但实际上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从设计层面完全覆盖了不同的覆盖群体,小爱可能比较激进、伶俐,比较讨年轻客户的喜欢,同时我们另外一款车小泽看起来比较中庸大气,可能适合年纪更大一些。

还有就是智能科技的进阶,这款车在入门级可以说在12、3万或者以下,是唯一采用了R2的系统,就是智能驾驶服务系统,可能很多品牌说会有自动刹车等等,但是我们这款采用了带摄像头的,可以识别行人、识别车辆、识别自行车,多功能用摄像头实现自动刹车系统,这个价位段是唯一的,保证我们的车辆在驾驶时候的安全性,同时这款搭载了奇瑞3.0,可以实现用手机遥控启动车辆,冬天北方很冷就可以在家里面操控。在南方也可以手动遥控。

我们采用第三代PS,不用把车钥匙掏出来,车灯带自动呼吸功能,我们的品质舒适功能,比较简洁,有优化,比如说座椅,可能第一概念坐得特别舒服,采用了和宝马奔驰合作的,采用了四层发包技术做的座椅,非常舒适,同时还有动力,给平顺性和发动力比较平衡,两者做一个结合,对这款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成功结合。

主持人:成功背后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

高飞:作为单一车型来看的话我个人认为是比较成功的,有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在造型方面现在来看的话,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在造型方面比较年轻化、伶俐一些的,比较对客户的胃口。第二,大家都知道技术奇瑞奇瑞在发动机、底盘层面在和同行业或者和合资品牌竞争的时候有独到优势的,比如说37.1的发动机,可能有个别产品会超过,我们也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的CBT,开起来会非常平顺,平顺性也征服了一部分客户。我们集合了全球的研发体系,巴西、埃及、欧洲、中东都有我们自己的研发中心,这次巴西研发中心给我们这款车做了很大的贡献,在南美有极大热或者极湿的天气,在过程中的测试实验提供了大量的环境模拟和环境评价,基于以上三点是我们成功的要素。

主持人:感谢高总带来如此精彩的分享,期待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感谢您作客我们的直播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