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上汽通用别克别克品牌总监卞佳君

2020年11月22日 18:38:03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20广州国际车展有架行车视线高层访谈直播间,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卞总来到我们的现场,首先请您先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我们的参展阵容以及有什么特别的展台亮点吗?

卞佳君:这次别克在4.2号馆,一共有17款重磅车型,其中有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另外我们在昨天对外正式上市了2021款新车,公布了售价,今天也是首次在车展上进行亮相,欢迎网友们到4.2号展馆去观看。

主持人:今年全年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下,经济、工业、民生等等行业都受到了影响,车企业同样没有例外,在今年的环境下,别克品牌的销量成绩如何?距离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还差多少?

卞佳君:今年对于各个厂商来说面临非常大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在疫情之后快速调整,推进节奏,包括在整个模式上也做了创新,从最近七个月来说,别克整体市场销量连续七个月同比增长,单月销量将近10万,这也是近两年的一个最好的销量记录,1到10月份整体销量在68.7万,比较好的是我们在整个SUV或者是轿车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我们有信心在今年最后一个半月时间实现冲刺。

主持人:据了解2021款别克GL6将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销售,在当前形势下推出此款车的战略考量是怎样的?核心亮点是什么?

卞佳君:昨天晚上我们正式对外公布了该款车辆的售价,从下周一开始到经销商展厅进行销售,这台车在整个产品升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一个是我们全系推出了技术,驾乘体验无论是平顺性、节油性较以前都有升级。我们也是全系标配了双10.25寸的中控联屏,科技体验会大大提升,邀请各位网友们到我们的4.2号展馆体验一下。

主持人:新能源市场的未来潜力巨大,对目前的汽车市场造成冲击,别克未来新能源方面的布局怎么样?主要面向哪类用户?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卞佳君:今年也是别克在新能源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发力年份,我们在今年先后推出了蔚蓝六滚动车,还有之前纯电动的SUV,并且蔚蓝家族新能源车都是基于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所以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体验以及整体的安全性能。我们在今年8月份通用汽车也是对全球发布了电动车平台,包括全新超级电池系统,未来,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的新能源车,别克也会在未来逐步引入到国内市场,进一步分户别克未来加速的新能源。

主持人:在互联智能化浪潮下,别克做了哪些技术储备,哪些技术即将要搭载量产?

卞佳君:这次我们在别克展台上有一个智能互动体验区,包括智能电驱、智能驾驶,我们首次将量产版的车联技术带到了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正式的亮相,也会在今年12月份在别克率先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我们在展台现场通过了全息投影的技术向观众呈现出八大功能,通过直观场景体现了让大家有一个比较直观的了解,对于未来智能驾驶和安全驾驶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主持人:中国汽车市场现在是日益激烈的竞争,别克未来整体产品布局是什么?这个布局出于什么考虑?

卞佳君:去年11月份也是在广州车展期间,我们发布了别克SUV,实现了别克产品更新换代,我们全新的轿车家族还有我们SUV年中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包括今天提到的我们在广州车展前夕发布了全新的2021款的GL6,明年全年我们预计会推出超过十款全新车型或者改装车型,希望全新换代的产品给客户更加智能体验。

主持人:现在乘车市场已经连续回暖了,您是怎么看待目前这些市长的?哪些细分市场比较有增长潜力?

卞佳君:面向存量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逐渐显现出来,我们核心还是会放在用户核心需求上,如何推出更好的产品、核心的技术满足他们更新迭代的用车需求,这是更为重要的,所以我们前面提到了,一方面我们会加速我们整个产品的换代升级,另外一方面,像今年车展上我们也宣布了,我们推出了更新迭代的3.0整个智能互联系统,这个系统在明年我们也会保持一年多次的迭代更新,能够让用户有尝新的体验,让体验落地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抓住市场的机会。

主持人:如今的汽车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了,您认为用户购车需求发生了哪些改变?

卞佳君:个性化,多元化,包括前面提到的智能化和数字化,从产品上通过我们的子品牌进行打造,引动潮流人群打造的子品牌,像我们新能源汽车,主力SUV、轿车家族等等,针对不同层级市场多元化的产品。无论我们这次推出的全新款车型也好,还有互联系统,都能够满足用户一个尝新的体验,另外还有就是数字化,现在年轻用户更多希望能够有一个非常便捷移动的体验,随时随地一键掌握,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像超级APP的打造,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一键式全生命周期的体验,围绕个性化、智能化包括数字化进行提升。

主持人:根据目前别克的市场表现,您对于明年市场表现会有什么样的预测和应对?

卞佳君:大的趋势还是在回暖,但还有不确定因素带来不确定的情况,我们聚焦把我们的产品更新迭代做好,把我们的技术放在全新产品上,把创新体验,尤其是服务体现扎实落地,以此来带动别克更加稳健、积极、可持续的发展。

主持人:再次感谢您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精彩的分享和讲解,让我们看到别克品牌的实力和惊喜,我们希望别克品牌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也再次感谢我们的卞总能够作客直播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