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豪华中型SUV优惠大,宝马X3、奥迪Q5L各让8万

2020年11月22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已经在11月20日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此次广州车展也汇聚了不小的人气,共有980台展车参加亮相,其中全球首发车达到38台,不乏有全新奥迪A3/A3L等车型的身影。除了这些重磅新车值得关注以外,相信也会有不少人更加关注热门车型的优惠情况。而在2020广州车展上,热门豪华中型SUV的让利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智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奥迪Q5L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在10月份的高端SUV销量榜中,奥迪Q5L还一举夺得了月度销冠。奥迪Q5L有如此高的号召力,除了大气稳重的形象和稳定可靠的质量做保证以外,其较高的终端优惠也是大家选择奥迪Q5L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州车展上,奥迪Q5L Sportback先于中期改款的奥迪Q5L上市,售价区间为42.68万-49.99万元,它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经过小智的咨询,目前奥迪Q5L在广州车展上的现金优惠达到了7-8万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只要30万出头就能拿下。

这一代奔驰GLC中期改款车型是在2019年推出,在外形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豪华感方面得到大幅升级。奔驰GLC凭借豪华大气的外观,档次感十足的内饰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奔驰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今年多月问鼎高端SUV销冠,在高端SUV市场斩获不少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C在累计销量方面也是领先于奥迪Q5L宝马X3

奔驰GLC目前在广州车展上的优惠不大,现金优惠2-3万元,相较于奥迪Q5L宝马X3来说,奔驰GLC的价格要坚挺很多,但这并不阻碍大家对于它的喜爱。

2018年宝马X3完成了国产换代,不过它并没有进行本土化加长,而是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轴距,因此它在操控方面也有着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更出色的表现。这一代宝马X3在造型方面更为精致和运动,内饰层面也延续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基本设计理念,并且还加入了“BMW智能驾驶”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使得该车在安全性方面大幅度提升。

在终端优惠方面,宝马X3也保持较高的让利幅度,经过小智的咨询,宝马X3在广州车展的现金优惠达到5-8万元,其优惠力度十分诱人。

这一代沃尔沃XC60是在2017年年底正式推向市场,极具北欧设计风格的它在同级别中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出彩的设计也让它拥有大批忠实拥趸,因此它在销量方面也迎来了大幅度攀升。“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是其在外观方面最有代表性的设计,而它的内饰也采用简约居家风格。值得一说的是,它还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推荐车型”殊荣。在动力方面,2021款沃尔沃XC60提供的是T4、T5两种动力,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0马力,传动系统匹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60目前的终端优惠十分给力,经小智在广州车展上咨询,这款来自北欧的豪华中型SUV优惠达到9-11万元左右,其入门版车型已经轻松跌破30万。

在豪华中型SUV中,凯迪拉克XT5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不仅指导售价比同级车型更低,而且在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前不久上市的2021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标配了BOSE音响、LED大灯、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5中期改款车型还优化了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点阵格栅,整体气场更加强大。同时,该车还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现金让利方面,凯迪拉克XT5目前在广州车展上可以优惠8-9万元左右,性价比再一次提升,并且25万元左右已经可以购买这款车型的入门版本。

这一代路虎发现运动版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3月份正式推向市场。该车在设计上进行一定的调整,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汉,内饰则更有科技感,并且该车还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当然路虎发现运动版也具备强大的越野性能,配备了最新的ATRS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地形“透视”技术,同时它的涉水深度可达600mm。

目前,路虎发现运动版的终端优惠在6款车型中优惠最大,在广州车展上保持11-12万元左右的让利,以指导价为35.68万的2020款 200PS 家庭版为例,这款车型优惠完之后,裸车价已不足25万。

从此次2020广州车展上小智调查的豪华中型SUV的优惠情况来看,除了奔驰GLC优惠较小外,其它5款车型的现金让利都很高,其中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最高优惠更是达到了12万元,优惠力度很是诱人,对于准备购买豪华中型SUV的朋友来说,现在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时机。而这6款豪华中型SUV中,你对哪款车型更加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