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白雷蒙

2020年11月22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有驾和行车视线的专访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宋沁。本场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白雷蒙先生,欢迎您。今天我们首先有第一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您,奇瑞捷途为何要发布数字“旅行+”的生活方式战略,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白雷蒙:谢谢。我主要针对这个数字“旅行+”讲三点,一个是产品的能力、一个是客户的体验、一个是市场的角度。从产品的产品力来讲,中国品牌一定要在智能化跟数字化方面取得突破,才能超过合资品牌的对手。今天我们发布的捷途跟高通、梧桐车联等企业战略合作,就是要为客户带来升级的用车体验。梧桐车联会给用户带来最新的AI科技,包括视觉语音和语言的处理。以及也会集成他们的大数据能力和AI算法。腾讯主要是在软件方面进行助力,而高通则是在硬件方面。特别是他们第三代骁龙系统。盟博科技是作为一个整体的集成者,把三者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除了沉淀的产品力层面,我们也在不断地打磨用户体验。有了这个产品力的支持,我们能够提供非常快速的迭代升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个我们叫做体验转型的一个思想。这是一个数字化的转型的战略,并且充分了解客户所想。第三个就是市场的角度。由华为和腾讯这样的企业所带领的5G新兴技术,也给我们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而我们所提倡的数字“旅行+”的生活方式,让汽车能够更加贴近用户。

主持人:我还想问一下,数字“旅行+”这样的生活方式的战略,对奇瑞捷途未来的发展又有何重大意义呢?

白雷蒙:简单的回答就是非常的重要。在两年多前捷途打造这个品牌之初,就一直助力于旅行和数字化旅行的生活方式。在刚刚我回答问题的时候,我就讲到了我们会运用诸多科技来解决用户痛点。我们也想在客户体验方面成为一个开拓者。而我们也通过这样的做法,能够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主持人:好,那我还想问一下我们捷途X70PLUS全新一代的X90上线之后,展现出了它非常强劲的销量潜力,是否达到了“1+1大于2”的目标呢?

白雷蒙:简单的回答肯定是达到了。简单地来看一下我们的销售数据,X70PLUS上市也就才一个月,已经销售了超过两万辆。而X90上市也就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也已经斩获了超过一万台的定单。而在A+级和B级市场,其实这两个细分市场在国内增长态势非常好,而我们也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之前这两个细分市场都是由合资品牌主导,而我们现在在10万-15万价格区间发现了巨大的优势和机会。这两款产品虽然不同,但是同时我们又打了一个组合拳,同时我们也增强了销售和营销端的能力,因此销售业绩是非常好的。另外还想提一下,捷途也在营销方面和其他的很多合作者进行携手共赢,跟很多中国本地的一些APP也在携手合作。可能我的中文发音不是很准,但是我们已经邀请了田亮作为我们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抖音与快手我们也在合作。通过跟这些平台的合作,我们也能够很好的打造品牌和彰显我们的态度。在“双十一”期间我们斩获了超过万台定单,在天猫汽车榜上我们是中国品牌最佳品牌第三名,热销品牌店铺是第六名。

主持人:非常的厉害,其实听过这些数据之后,就能感受得到,我们跟很多的平台进行相互的促进合作,我们也期待着奇瑞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合作的方向,好,今天非常感谢白先生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感谢您。

白雷蒙: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