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亮:发力2021,多款重磅车型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之选

2020年11月22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懂车人都在这里,欢迎大家来到汽场专访间,我们有请到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亮先生。请您介绍一下本届广州车展东风小康公司的参展情况,带来了哪些产品?

周亮:这次东风小康公司在广州车展上有两个展位,一个是乘用车东风风光品牌,是在A区的1.1展馆。第二个展场是商用车展场,在12.2展馆。

东风风光乘用车这一块,我们带来了6款产品,其中有5款燃油SUV和1款新能源SUV。这6款车当中也有我们的当红产品风光580★星版,还有近期才上市的5万级全民SUV风光500,希望用户和观众们莅临A区1.1展馆品鉴。

我们的商用车产品也比较多,总共有9款商用车型参展,其中有4款新能源车型,5款燃油轻型商用车,也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到12.2展馆品鉴。

主持人:说到亲民,前不久东风举办了风光品牌用户节,同时刘涛出任首席用户官,对于深耕用户运营有何积极的作用?

周亮:东风风光自诞生以来便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玩在一起,增加用户粘性和忠诚度。9月份经过百万风迷甄选,国民女神刘涛出任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凭借精明品质之选的眼光,为风迷优选巨划算的产品。

刘涛作为东风风光的首席用户官,也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在风光品牌用户节期间,她也积极参与,在微博、抖音、小红书上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引来了大量“风迷”、“涛迷”的关注。而抖音#每种热爱皆为风光#风迷变身挑战更是实现了7.1亿观看量和20余万视频作品量,以风光热爱引发了社交圈的多轮高潮裂变,同时她也牵动了百万“风迷”和千万“涛迷”之间的互动。

主持人:作为一款亲民的车,风光500在哪些地方能让用户感到亲民?

周亮:风光500是我们上个月才上市的一款5万级全民SUV,它的价格可能大家会大吃一惊,是54800到74800。在现在的SUV市场中,紧凑型SUV最低的市场价格起码都是66000,小型的SUV虽然说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做到既是紧凑型的级别,价格又能达到5万元级,在市场上几乎是没有的。

因此,风光500真正将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拉至5万元内,不管是它的车的级别、配置,还是它的价格都是比较亲民的。同时,针对前1万名购车用户,东风风光给出了立减5000元现金福利,以最低4.98万的抢鲜价带给用户超划算的越级享受。我们也希望到时候各位用户也到展台上去看,了解一下这款车。

周亮:2020年对于汽车产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东风小康公司也面临同样的挑战,但是在挑战的过程当中,我们积极应对,开发出了风光580★星版以及风光500车型,增加了我们的产品矩阵,也同时守住了我们的阵地。

2021年也将迎来整个汽车产业最为竞争强烈的一年,东风小康公司也将在新产品,特别是SUV以及商用车的开发上大作文章,将推出包括新款风光580、风光S560等在内的多款SUV,以两款微卡、一款商用MPV等满足多场景、多用途的商用车产品。也希望新的产品能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有价值的选择。祝愿2021大卖。

主持人:再次感谢周总的精彩解答,祝东风小康公司未来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