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中国首秀,508L PHEV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2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东风标致在广州车展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全新5008进行了中国首秀,并将于2021上半年面市,同时插混运动新潮座驾508L PH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人民币215,700-227,700元。

508L PHEV是东风标致2020年内投放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此前,东风标致已推出了纯电车型e2008和混动SUV 4008 PHEV 4WD,至此,东风标致已经初步构建起品牌的新能源矩阵。

努力重塑法系信心

2020年,标致品牌迎来210周年庆,在这个节点超常规地一次上新三款全新产品,也显示出了东风标致面向未来的信心。而近期东风和PSA集团股东双方延长合资合作至2037年、专项支持资金的到位以及2021年的增资计划,也将进一步助力神龙汽车公司和东风标致品牌的发展。

未来几年,PSA集团的最新平台、最新技术,以及标致全球最新车型,也会根据中国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导入国内。在对现有产品进行价值提升和配置升级的同时,东风标致会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

全新4008、全新5008、508L PHEV三款新车型,也将与不久前上市的东风标致508L 2021款一道,共同构建起东风标致新的高端产品序列布局。

全新4008/5008首秀

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与欧洲实现了同步升级。全新狮吼式锋芒前脸用星动点阵式进气格栅点缀。全新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组合,配合全新狮爪式LED尾灯+LED流水转向灯组合,让两款车看起来更加新潮。

随着全新4008、全新5008的诞生,加上今年5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2008和e2008,东风标致旗下SUV车系的整体造型焕新和产品力升级全面完成。

508L PHEV重磅发布

插混东风标致508L PHEV承袭了燃油版的运动和设计,作为一款在产品力上已经获得成功的产品,508L 在PHEV这个细分市场也同样充满竞争力。

508L PHEV在设计上致敬经典车型标致504,并汲取概念车Instinct & Exalt的设计理念,运用标致新一代“狮吼式”前脸。

508L PHEV搭载1.6THP高功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爱信高功率电机,综合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搭载同级独有的爱信电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纯电、混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调校由PSA完成,并提供满足L2级别的自动驾驶ADAS 2.0 智能辅助系统。

508L PHEV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KM,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同时508L PHEV提供全域安全保障。电池历经12种极限工况测试,发生碰撞时可自动启动保护装置。

购买东风标致508L PHEV将同时获得心动购车礼,免购置税、车船税,部分城市可获赠绿牌。随车还将赠送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及5年Blue-i东风标致智能互联基础服务和1年价值998元的增值服务,并同步享受“五心守护”与24期0利率。援鄂抗疫英雄购车,还将获得至高20,000元购车礼遇。

总结:

时值标致品牌成立210周年及神龙汽车“元+”计划正式公布一个月之际,同时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彰显出东风标致想要重新获得中国市场认可的决心。随着旗下车型的全面焕新,曾经的“狮粉”会重新选择标致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